?>

了解关于PMP考试的基本信 是否达到PMP考试条件

2019-07-19         阅读   5773

  每一种考试都有不同的要求,在决定参加某一种考试之前,就应该了解考试相关的基本信息。PMP考试基本信息是需要学员详细了解的,尤其是PMP考试条件,看自己是否能够参加考试。针对这些细小的问题,我们可以逐一分析了解,对学员会很有帮助。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学员首先要了解的,据了解报名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PMBOK学习或培训经历,并出示相关证书复印件。而参加报名考试的学员需要具备以下两种情况之一:第一,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的大学学历或以上者,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等。第二,不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大学学历或以上者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等。从报名条件可以看得出来,PMP考试条件门槛很高,没有基础的知识和一定的实践经验积累,是根本无法顺利参加考试的。

  关于PMP考试的时间,目前PMP考试在国内一年开展四次,分别在每年的3月、6月、9月和12月,一般都是会选择一个周六的上午来考试。但是具体的考试时间是要看网站宣布,可能会略有改动。

  再来看看考试内容,考试内容应该是所有学员都非常想要了解,目前PMP考试内容包括项目管理的五个过程,分别是启动、规划、执行、监控以及收尾,这五个阶段的考试题型不太一样,分数和答题时间也不一样。PMP考试都是采用很客观的选择题型,一共有200道题目,其中有25道题目是不计成绩的。答题时间是4个小时。时间虽然比较充裕,但是答题技巧和顺序也要掌握一些。

  PMP考试虽然很普遍,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资格去参加,报名门槛比较高,就仅凭这一点,有不少人就要再接再厉。但是PMP的前景发展非常好,未来的待遇也不错。通过以上的分析,学员也应该找到一些学习技巧与参考技巧,便于提高学习效率。


           相关阅读:PMP认证有什么条件?考取这一认证是否有难度?           你了解PMP吗?PMP培训报名资格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