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通过PMP考试,这些考试技巧要掌握!

2019-12-02         阅读   2898

  参加PMP考试有哪些技巧?PMP认证近几年在国内前沿行业很受欢迎,尤其是计算机技术、电器电子、自动化、互联网等行业都有人在报考PMP。看到别的小伙伴升职的升职,跳槽的跳槽,你是不是也有些心动呢?这些PMP考试攻略你知道吗?

  为什么要参加PMP认证考试?PMP认证是含金量较高的认证,PMP证书与MBA、MPA被誉为三大黄金证书。

  参加PMP考试有哪些技巧?PMP考试共4个小时,200道题,每个选择题有四个备选答案,一般来讲考试时间是充足的,最好在答题结束后,在检查一遍,如对一些不确定的题目进行详细分析。在PMP考试过程中,切记不要在一道题上花费太多时间,一时做不出来可以先放下,等回过头来再换另一种思路解答。

  仔细读题。PMP认证考试情景题是比较难的一部分,它会设置一个特定的场景,通常描述会比较长,所以一定要咨询阅读题目,千万不要理解错意思。如果题干实在太长,可以先快速看选项,让后评估是否需要看场景分析。

  抛开经验、不要联想。在PMP认证考试过程中,建议大家不要把所有的情景题目和自己的实际项目相联系,不要依靠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实际的做法有时候并不一定与项目管理的思维一致,在答题过程中,要以一个大项目思维模式去答题。

  PMP考试有哪些技巧?根据已知,进行判断。PMP认证考试题目已知信息不同,也就是场景不同,选项不同,考点和答案自然不会相同。所有PMP认证考试尽量不要背题,不要用相似的题去进行对照作答。所以做过的题,要去背知识点。

  PMP考试有哪些技巧?在PMP考试过程中,可以用排除法将明显错误的答案去除,缩小选择范围,增加正确率。

  相关阅读:想一次通过PMP考试,以下这些你都知道吗                   想要参加PMP认证考试,PMP可以自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