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PMP?PMP考试具体流程有哪些?

2019-12-06         阅读   7262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招聘项目经理的时候,先决条件则是PMP认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加PMP考试,为自己的应聘,增加相应的筹码。既然在参加考试,肯定想要尽快拿到相应的证书。为此人们就应当要认真对待考试,不仅要明确PMP的基本定义,还应当要对PMP考试流程有所了解。一般来说,该项考试每年有四次,考试时间分别是三月份、六月份、九月份及十二月份等。

  在报名的时候,人们则应当要明确一个事项,那就是PMP考试,并不接受个人用户报名,报名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则是要接受三十五个学时的项目管理培训,正是因为如此,人们只能通过PMI授权的国内培训机构进行报名。目前在国内,PMP认证的培训机构相对较多,为此对于考生来说,则应当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培训机构,接受系统性的培训。所需要考虑的因素主要包括,所在地域、培训上课方式、培训费用及考试通过率等等。

  选择好PMP考试培训机构后,缴纳相应的费用,进行系统性学习即可。现如今较为常见的三十五学时培训方式,主要包括面授、远程等,通常是五天的课程。具体的培训方式,考生应当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般情况下,面授学习的气氛更浓,远程的学费相对较低。在备考期间,培训机构通常会组建多个学习小组,便于学员谈论交流。

  PMP考试报名的时候,则应当要登录PMI官方网站,进行英文报名。此时对于考生来说,则无需过多担心,英文报名有什么样的问题。每一个培训机构,都会在对应的时间内,通知及指导考生去进行英文报名。

  当然在这一过程当中,还应当要明确相关注意事项。需要记住自己的PMI官方网站的用户名及密码,主要的原因在于,后期的一系列操作,都需要在PMI官网上进行。通过PMI官方网站报名后,还需要在外专局进行注册和考试报名。在整个报名过程当中,应当要对PMP考试流程充分了解。

  相关阅读: 想要参加PMP认证考试,PMP可以自学吗?           交大慧谷:NPDP与PMP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