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认证是什么?NPDP认证考试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0-01-08         阅读   6194

  对于广大考生来说,在参加NPDP考试的时候,则应当要明确相关注意事项。考生应当要提前一天,对所在考点进行踩点,选择合理的出行线路及出行方式。避免考试当天,因为交通堵塞造成无法准时抵达考场,参加考试的事情发生。在考试前的三十分钟,考生则应当要凭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进入到规定考场并对号入座。一般情况下,考生没有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除此之外,参加NPDP考试的考生,不能携带书籍、资料、笔记本、手机及相机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点会为每位考生准备必要的文具,例如:2B铅笔、黑色笔迹书写笔,橡皮及草稿纸等。在考试期间,对于考生来说,则应当要保持手机处于关闭状态,并且按照相应的要求,指定位置存放。NPDP考试考试三十分钟后,考生将不能进入考场,开考一百二十分钟后,考生才可以交卷离开考场。在考试结束前十分钟,是不允许提前交卷。考生交卷之后,则应当要立即退场,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更不能再次返回考场继续考试。

  明确了NPDP认证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后,对于广大考生来说,还应当要明确具体备考事项。日常的学习过程当中,应当要多看书,应当要选择官方教材进行学习。因为NPDP考试所涉及到的范围相对较广,单独看书的话,有很多知识点,考生是看不懂的,因而在这种情况下,则应当要看视频。通过视频的讲解,则可以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当考生对NPDP知识体系,已经有所了解后,便于记忆与理解,在这个时候,则应当要构建自己的知识树,从基础的知识开始扩展,通过知识树一点点的记忆与理解,则对考试有较大的帮助。

  NPDP备考的时候,除了多看书,多上课外,还应当要多做题目,通过做题目能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而在做题目的时候,应当要做历年的真题。总而言之参加NPDP认证考试的时候,需要准备的事项相对较多。

  相关阅读:什么是NPDP?选择NPDP培训机构要考虑哪些因素?     交大慧谷:NPDP与PMP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