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含金量高吗?未来前景到底如何?

2020-01-10         阅读   10558

  因PMP认证是当前项目管理当中,含金量较高的证书,参加PMP考试的人员越来越多。在参加考试的时候,对于考生来说,则应当要明确相应的报考条件,具体的认证流程,相关的考试知识等。当然还会有考生咨询到,PMP考试的通过率高吗?等相关问题,从全球来看,该考试的通过率在百分之三十左右。该考试难吗?在对该问题进行回答的时候,则应当要明确具体的考试题型,PMP试卷主要是由两百道单项选择题,中英文对照,开始时间是四个小时。因而对于考生来说,在考试之前认真准备的话,其实并不难。

  既然有如此多的人,参加PMP考试,那么PMP考试含金量到底如何?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则是人们应当要了解的问题所在。PMP证书的涵盖范围较广,它不受行业的限制,适用于金融、建筑、制造业、电信、通信及IT等诸多领域。无论是什么行业,只要是做项目管理,那么PMP认证都是可以派上用场的。不仅如此,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拥有一位优秀的PMP项目管理经理,则可以让项目时间缩短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三十,可以降低企业成本,让资源获得统筹整合,能够大幅度提升资源利用率。

  也正是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经营者,在招收项目经理的时候,则会标明持有PMP证书的人员,将会优先录取。根据上述分析,就可以看出PMP证书,在就业时的重要性。而对于PMP考试人员来说,则可以提升个人管理水平,能够加快工作效率,能够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等。既然自身的工作能力有所提升,那么相应的工资待遇,也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在参加PMP考试的时候,还应当要对PMP的发展前景有所了解。就目前来说,管理型人才已经是国内比较紧缺的人才,PMP项目经理的供给,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大量需求。因而对于个人来说,考取PMP证书发展前景是挺好的。近些年来,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多,PMP考试含金量也在增多。

  相关阅读: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PMP考试程序是什么?     了解PMP考试流程 帮助您更好的完成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