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快速通过PMP认证?PMP认证干货分享

2020-04-15         阅读   10664

  PMP认证由谁发起?想要获取PMP认证,需要做什么?作为全球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最高的证书,PMP认证已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使用。PMP认证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也是项目管理能力的一大证明。那么,PMP认证考察什么,怎么才能通过PMP认证?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获取PMP认证呢?

  PMP认证由谁发起,考察什么?

  PMP认证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的,考察项目管理人士是否具备项目管理知识及专业技能的认证,国内PMP考试,一年四次,即3月、6月、9月、12月每个季度一次。

  PMP考试共有200道单选题,题目模拟项目管理情景,考察考生在面对项目时,能否运用自己的项目管理知识和技能,做出最佳的判断及决策。

  项目管理涉及到时间管理、成本管理、风险管理、沟通管理等10大知识领域,PMP认证将项目管理专业知识作为考试重点,考察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在面对具体的项目时,是否具有统筹全局管理思维,是否能用理论知识指导项目实践。

  此外,大家都知道,项目管理是一个复杂的工作,包括到项目启动、项目规划、项目执行、项目监管、项目收尾等五大流程,所以PMP认证还需要考察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在这五大流程中的项目管理能力。


  想要获取PMP认证,需要做什么?

  首先,了解PMP认证考试报考要求。PMP认证考对学历没有较高的要求,不管你是博士、硕士,本科,还是专科,都可以通过PMP考试,获得PMP认证。

  PMP认证是一项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考试虽然对学历没有限制,但是对项目管理者的能力和经验有着较高的要求。

  想要参加PMP认证考试,首先需要在指定培训机构,获得35小时及以上的培训课程。此外,PMP认证考试不仅需要具备35小时的学时证明,还要求考生具有一定的工作时长与经验。具体来说,学士以上学历,需要工作满3年,同时具有4500小时及以上的项目管理经验;而学士以上学历,需要工作满5年,需要具备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

  其次,通过专业、系统的PMP培训。

  PMP认证考试要求之一,便是需要具备35小时的学时证明,这便说明,自学是没法报考PMP认证考试的,你需要选择一个专业的培训机构,同时由培训机构负责PMP认证考试的报考、约考、考试地点安排等。

  上海交大慧谷培训机构为学员量身打造的项目管理学习流程、方法以及体系,由浅到深指导各个项目管理环节,为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交大慧谷PMP培训课程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方式,提供线下课程与在线课件,不仅让学员无缝学习,同时还能随时随地回看课程视频,进行查缺补漏。在PMP培训课程结束之后,学员可以进行在线做题,检验学习效果。除了详细的解析及判断技巧,课程还设有7*24小时在线答疑机制,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交大慧谷PMP培训课程一般采用周末上课的模式,让你上班学习两不误。

  PMP培训课程赢得了学员的好评,有的学员表示,交大慧谷PMP培训课程寓教于乐,老师会结合实例进行讲解,让枯燥专业的系统知识更有趣。

  通过PMP培训,不仅能增长项目管理知识,还能拓展项目经验及见识,丰富人生认知。

  你是否需要get PMP认证?

  项目经理,项目主管,项目团队成员,技术出身的项目管理人士,技术主管转型做项目经理……目前,国内有二十多万人通过PMP考试获取PMP认证,那么,你是否需要get 一份含金量满满的PMP认证呢?

  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PMP能给我们自身带来哪些价值决定是否需要报考PMP认证考试。

  如果你是技术出身,但是跳不出“技术人思维”,你需要通过PMP,获得项目管理经验与思维

  如果你“被迫上位”担任项目经理,正在因为进行技术转管理而发愁,不知道项目管理需求,也不知道怎么管理团队中的“老油条”及“小萌新”,你需要通过PMP学习,获取PMP认证,更好地管理项目。

  如果你在项目管理工作中遇到瓶颈,你需要通过PMP认证,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获取更大的发展前景

  ……

  可以说,不管你是正在从事项目管理工作,或者是准备转岗/进入到项目管理工作,你都需要系统的PMP项目管理知识学习,获得职业认证及能力证明——PMP认证。

  相关阅读:什么是PMP?为什么要去获取PMP认证                        想要拿到PMP证书,PMP培训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