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到底有什么用,为什么现在职场人士都抢着考?

2020-04-21         阅读   7188

  PMP认证是什么?PMP认证有什么用?如何才能获得PMP认证?近几年,项目管理方法及应用不断发展,并以潜移默化之势渗入到各行各业,大势之下,越来越多职场人士开始谈论PMP,谈论PMP认证及项目管理相关话题。

  PMP认证是什么?

  PMP认证是什么?简单来说,PMP认证是一项全球通用的专业资质证明,重点考察项目管理人士对项目流程的把握以及项目管理技能的把握。

  PMP认证考试内容涉及项目五大过程及十大管理。

  在项目启动、规划、实施、及监管、收尾等各个阶段,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应当具备时间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沟通管理等知识技巧。

  PMP认证中,项目管理者设定项目目标,让整个团队清晰在做一样什么事;制定项目规划,明确工作路线,在项目推进中“按图索骥”、“步步为营”;让团队成员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不要无事找事,保证整个项目进度,让项目工作按计划执行,让项目一切圆满。

  PMP认证作用?

  PMP认证考试愈发火热,不少人开始便问:PMP认证作用有哪些?我需不需也获取一份PMP认证。

  PMP认证作用1、资质证明

  首先来说,PMP认证是项目管理人士专业资格认证,认证的存在给持证者提供一个有力的资质证明。持有PMP认证,便足够说明你已经具备了系统的目管理专业知识,在具体的项目工作中,也拥有一定的项目管理技能。

  PMP认证作用2、职场发展

  PMP认证不仅一份资质证明,还是我们完成职场跨越的一个阶梯与桥梁。在考取PMP认证之前,很多人只有一些项目经验,但是并没有具备成体系的项目管理理论知识,在具体的工作中,理论知识的缺乏,可能会导致你工作瓶颈。

  现在,为了自我提升,同时完成职场晋升,很多人通过考试获取PMP认证,用刚学的PMP知识去完美对各项目工作,用刚拿到手的PMP认证,给自己更多的底气,让自己走上新的岗位,获得更大的发展。

  PMP认证作用3、指导项目

  PMP认证考察项目管理者在项目进行五大阶段,是否具备充分项目管理技术及能力。PMP认证中所涉及到的内容,能够在各行各业不通过项目中发挥指导作用,可以大大推动项目的进行。

  PMP认证涉及到的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可以让项目管理人员用知识去武装自己。PMP认证帮助我们系统学习项目管理进程及项目管理方法,为项目实践提供方向上的指导。

  PMP认证还可以帮助项目管理者更好地管理团队,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及沟通管理等,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是,同时加强团队沟通合作,提高项目工作效率。

  如何获取PMP认证呢?

  PMP认证考试说难行易。那么,如何获取PMP认证呢?PMP认证考试学习技巧有哪些呢?

  1、如何获取PMP认证呢?首先需要报一个PMP认证培训班

  如何获取PMP认证,首先需要PMP认证培训。

  在PMP认证考试中,为了系统学习PMP知识,同时保障备考之路不是三分钟热度,我们需要报名一个PMP认证培训班。

  比如在上海交大慧谷,选择一个PMP课程,机构会提供培训、报考指导、以及取得PMP之后的所有服务,帮助你更快获取PMP认证。

  2、如何获取PMP认证呢?掌握学习技巧,才能高效备考

  如何获取PMP认证,需要我们系统学习PMP知识及技能。PMP认证涉及到的内容往往比较专业,所以不能死记硬背,真正理解才是硬道理。

  备考阶段,首先速读PMP认证考试讲义和知识点汇总资料,反复观看PMP认证课程视频,反复抄写PMP认证涉及的五大过程及十大管理知识,同时坚持从易到难的原则,先从有共鸣,易于和自身经验关联的对焦学习。

  如何获取PMP认证?为了让PMP认证备考学习更高效,在学习一段知识内容之后,我们要趁热打铁,做一些针对此内容的试题,这不仅可以考察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还可以进一步巩固我们对PMP认证考试知识的学习。

  PMP认证备考之路没法一撮而就,我们需要通过周期性复盘,精益求精,通盘学完PMP认证知识要点。

  同时,PMP认证备考中,开始尽量做到耳听、眼看、嘴念、手写、大脑思考,从机械重复的学习,到有自己的思考与理解,最后对PMP认证知识技能有一个系统的框架。

  相关阅读:如何快速通过PMP认证?PMP认证干货分享                 PMP考试攻略:用好这几个技巧,学渣也能秒变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