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PMP考试,这里有你需要关注的注意事项

2020-05-19         阅读   1897

  PMP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PMP考试需要准备什么?疫情好转之下,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身后被按下了重启键。眼下,2020年PMP考试正在报名中,万千考生的备考工作也提上日程。在6月份PMP考试来临之前,我们先了解下PMP考试注意事项,做到有备无患。


  PMP考试报名之前注意事项

  首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想要报名PMP考试,必须进行PMP考试培训。

  因为PMP考试报名要求中指出,参加PMP考试,需要获得一份由PMP培训机构所提供的培训证明,证明你已经在培训机构获得了超过35个小时的项目管理知识内容培训。

  此外,PMP考试还要求考生具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具体来说,如果你是学士及以上学位,需要4500个小时项目经验,从事项目管理工作达到3年,而如果你是学士以下学位,那么项目经验需要更为充足,先看看自己是否具备5年的项目经验。

  PMP考试备考阶段注意事项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准备PMP考试之前,我们需要进行充分的学习和储备。

  为了更加全面学习PMP考试所涉及到的知识技能,不妨将官网所展示的学习资料下载下来,同时按照重点与否与难易程度,分类打印。

  PMP考试涉及项目管理五大流程及十大管理,知识内容广泛且较为专业,在备考过程中,需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注意贪多嚼不烂,而且千万不能死记硬背,很多知识点需要反复琢磨,同时结合自己的项目管理经验进行摸索及消化吸收。

  同时,在学习PMP考试书籍内容之后,需要做一些PMP考试模拟试题,一方面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另一方面,也提前熟悉一下PMP考试情况。

  PMP考试途中注意事项

  如今,很多职场人士都开始报名PMP考试,但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PMP考试,对PMP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规则都不太清楚,分享几点考试临场经验。

  PMP考试注意事项1、提前进入考场

  从小到大,参加过无数考试,所以考试都需要注意的一点,那便是提前进入考场。PMP考试时间为早上9:00-13:00,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大家提前30分钟-1小时进考场。

  PMP考试注意事项2、保持良好的身体

  PMP考试时间很长,所以大家在考试之前需要进行饮食和休息时间的调整,最好不要吃一些油腻辛辣的东西,以免考试过程中闹肚子。当然,PMP考试当天也要吃饱吃好,确保自己能量满满。

  PMP考试注意事项3、保证答题速度

  除了以上两点,大家在PMP考试过程中也需要保障做题速度。PMP考试有200到单选题,如果遇到不确定的或者不会做的,可以标注一下然后跳过,二次检查时,再进行处理。

  相关阅读:PMP考试认证时间就要到了,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关于PMP考试,这些你可能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