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PMP认证考试攻略:掌握备考技巧 决战六月

2020-05-20         阅读   9371

  PMP考试需要注意什么?PMP认证是什么?众所周知,PMP认证考试一年四次,分别在3月、6月、9月、12月。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原3月15日的PMP认证考试推迟至6月6日,而原6月的PMP认证考试将不再开展报名工作。

  此外,PMI在《中国大陆地区PMI认证考试各项安排的最新通知》中指出PMP认证考试后续考试安排还将视情况而定。如此,我们目前能确定的2020年PMP认证考试,便是6月份的这一场了。

  距离6月6日PMP认证考试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如何高效备考,决战6月呢?今天我们就为准备参加PMP认证考试的小伙伴们带来考前超强备考攻略。

  备战PMP认证考试,你可能需要一个培训班

  PMP认证考试培训不仅可以由浅到深指导学员掌握项目管理学习流程、方法以及体系,还能帮助学员熟悉PMP认证考试过程、PMP认证考试题目、梳理PMP认证考试要点难点。此外,在培训课程上,大家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可以多多交流、互相帮助,提高学习效率。

  上海交大慧谷PMP认证培训机构开设在线直播班及面授班。其中,面授班一般安排在周末,因为考虑到报考PMP认证考试的基本都是在职人员,周一到周五是工作日,所以上海交大慧谷PMP认证培训课程每周末一天课,如此一来,上班、学习、休息不耽误。

  课程开始,机构老师主要围绕“项目管理框架、单项目管理标准、项目整合管理”等内容,培养项目管理思维;之后继续以帮助学员理解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目标,教授项目整合管理、范围管理、时间管理、习题讲解等内容。在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有了大概了解之后,PMP认证培训课程将重点教授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帮助学员掌握PMP考试要点。

  前面几周都是围绕讲解PMP考试要点,梳理知识点,之后便进入实战阶段,PMP认证培训课程将指导学员进行PMP考试,帮助学员熟悉PMP考试题型,同时通过模拟考试的方式,帮助学员知识理解,调整考试状态,做好考前冲刺工作。

  如果说面试课程是常规操作,那么直播班便是一种更为灵活的培训方式了。上海交大慧谷PMP认证培训机构开设直播班,课程采用名师远程互动直播的方式,还原课堂场景,让老师和学员们随时随地互动交流。

  快节奏生活的当下,很多空暇时间不多、不想来回往培训机构跑的的学员,会选择参加PMP认证培训远程课程,随时随地随意进行学习,而疫情期间,交大慧谷PMP认证培训远程课程更是受到大家的青睐,不少人选择通过直播班在家学习。

  备战PMP认证考试,这份学习攻略请收好


  1、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PMP认证考试内容涉及到项目管理五大流程就十大管理,为了备战PMP认证考试,我们又是参加培训班,又是进行沙盘实战。

  在PMP认证考试前的最后一个月,大家依旧不能松懈啊!

  首先,我们需要将PMP认证考试课程内容系统的过一遍,对项目管理学习流程、方法以及体系进行梳理,对各个项目管理环节都能做到心中有数。

  其次,备战PMP认证考试,大家需要不断的刷真题,研究题型,分析答题逻辑!模拟PMP认证考试的环境、控制好做题时间,在4个小时候,认真答完200道题目。当然,刷真题不是重点,我们要在每一题的详细解析中,吃透题干中的要点,掌握PMP认证考试答题技巧。

  2、以愉悦的身心迎接考试

  PMP认证考试前大家有些紧张都是在所难免的,我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相信“努力就会有收获”。


  其实,在备考一段时间后,相信大家对PMP认证考试要点知识点已经完全掌握,此时要做的不是继续“三更灯火五更鸡”的啃书,而是要适当放松一下。比如说,我们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看一场超级治愈的电影,和亲爱的朋友来一场约会。

  此外,PMP认证考试之前,还要注意清淡饮食,更不能暴饮暴食,免得还没上场就消化不良。此外,考前不能总是熬夜,我们要调整作息习惯,以最好的状态,备战PMP认证考试!

  3、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PMP认证考试前一天,我们要提前把考试中需要的物品准备好,证件、答题工具等全部不能少。

  确保“万物具备”之后,我们还要可以查看一下考试当天的天气预报,天气炎热,做好防晒消暑准备,天气预告显示或将下雨,则随身携带雨伞,为PMP认证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相关阅读:PMP考试难吗?如何让自己顺利通过PMP认证考试                PMP考试攻略:用好这几个技巧,学渣也能秒变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