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是什么?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

2020-06-05         阅读   8781

  什么是PMP认证?PMP认证有什么好处?PMP考试有哪些流程?随着我国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特别是以项目作为核心的企业,为了参与国内外的市场竞争,通常会提升自己项目管理的水平,这样他们就会选择对公司人员进行专业的PMP培训,或者引进专业人才,那么PMP认证是什么呢?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呢?我们看详细介绍。


  PMP认证:

  PMP认证说的就是项目管理认证,这个认证是通过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在全球范围内退出的具有针对性的项目经理资格认证体系,经过这个认证的项目经理就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员了;同时PMP认证也被大家叫做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这个认证能够严格的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的知识技能是不是具备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

  PMP认证考试报名流程:

  首先,报名者要具备有三十五个小时以上涵盖美国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九大知识领域的培训证书,然后再网上提交英文的申请材料;在材料递交一周之后就会收到一个PMI回复的确认函,确认申请通过之后,就可以参加PMP认证考试了,接下来还需要进行中文报名。

  其次,中文报名审核之后,报名者就可以进行中国区域安排的PMP认证考试了;报名者的申请资料是需要复审的,也就是说PMP认证部门会根据比例来抽查审核资料,如果提交给PMI证书部门的资料有任何虚假或者错误信息的话,就会中止或者撤销报名者的考试资格或者证书。

  另外,如果报名者的资料审核通过的话,会在考试之前提前一到两个星期左右,PMI会把合格申请者的PMP认证考试资格信邮寄给中国代表,中国各地方的报名点就会通知报名者了,在收到PMI确认信之后,就代表允许考试,这个时候就可以向考试中心核实考试时间、地点和进行其他安排了。

  最后,参加PMP考试,在考试完成后的四到六周,考生可以登录PMI的网站查看成绩,在考试完成后的八到十二周,PMI会把证书邮寄到中国代表处,然后由中国代表处发放给通过考试的学员。

  以上就是针对PMP认证做出的简单介绍,其实在PMP认证之前,各位需要进行专业系统的学习,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具备考试的资格,然后根据考试的报名流程来报名以及考试,当然如果各位不知道该怎么进行培训或者认证的话,不妨找专业的培训机构来帮忙。

  相关阅读:如何取得PMP认证?PMP考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PMP认证有什么作用和价值?交大慧谷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