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考培训当下盛行 为更多就业者提供保障

2020-07-06         阅读   2810

  软考是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的考试,考试分为5个专业。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计算机人才可谓是非常受欢迎的,远程办公、在家办公、网上购物等等已经越来越普遍。现如今任何行业都离不开计算机及软件专业的人才。

  想通过软考提升自己,除了靠自己看书,可能报培训班是最好的途径,也是通过率最高的途径。软考培训机构众多,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不同的培训机构在价格、师资、服务等方面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进行比较,一般情况下选择市场排名靠前品牌的培训机构是比较有保障的,这样的培训机构是被大众认可的。首先要了解通过率,因为这才是最关键的因素。客户可以进入培训机构官网进行浏览,了解其师资力量以及以往考试通过率,来进行衡量。

  那么考试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一般每年会举办两次考试,分别在半年的3、4月份和下半年8、9月份。当然具体时间的话,还要看考生所在省份官网通知为准。要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级别进行报考,且一次考试只允许进行一种资格的选择。要注意官网发布的各种考试信息,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把握好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题型有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选择题共75道,每题1分。案例分析题共5题,每题分值不同。由于报考考生水平参差不齐,不像在学校那样大家水平比较接近,一般情况下合格率并不是很高大致在25%左右。即便是这样,每年参加软考是人还是不计其数,这既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提高。

  知识改变命运,软考不仅仅是对自身能力的一种提升,而且也是进入企业升职加薪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只有不断学习,才会有不断的提升,软考培训当下了就行,获得证书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活到老学到老,做一个努力奋斗的人,相信未来会变得更美好。

  相关阅读:什么是软考?选软考培训机构需注意什么?              五分钟读懂“软考”:什么是软考?软考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