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需掌握哪些小技巧?PMP考试是什么时间?

2020-07-22         阅读   10782

  PMP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随着每个企业对技术人员的要求提高,很多人开始通过相关技能培训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了,比如PMP考试,PMP是通过美国PMI发起的一些资格认证考试,拥有的含金量也很高,那么PMP考试需掌握哪些小技巧呢?PMP考试时间是多久?我们看具体介绍。

  PMP考试需掌握的技巧:

  1. 查看往年试卷:参加PMP考试之前,可以在网上找一下往年试卷,试着做一下这些题目,内容不懂可以先跳过,但一定要把试卷浏览一遍,这个时候不建议大家看书或者查找资料,这个时候可以把不会做的题目记录下来,这样就能对这些题目产生深刻的记忆,之后查阅资料的时候,也更具针对性。

  2. 题海战术:浏览过往年试卷之后,应该对PMP考试的基本概念和中心思想有所掌握了,这个时候进行题海战术,尽可能多做一些考试相关的习题,在刷题的过程当中,要注意不要对题目太过纠结,因为PMP认证考试不一定会考到这个类型的题目,而且有些试题的答案和说明并不正确,所以也不要太怀疑自己的判断,要找到出现问题的原因,然后想办法弄清楚题目背后的PMP认证知识点。

  3. 参加培训:往年试卷看完,刷题的过程也经历过之后,再进行专业的培训,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个时候进行培训,不仅能够很快的理解老师所讲的内容,还能够针对之前赶到困惑的题目,在课堂上向老师提问。

  4. 考前冲刺:到考前冲刺阶段的时候,要认真的阅读教材、牢记知识点、复习试题、模拟练习、放松心态,只有身心状态俱佳,才能在考试中发挥出最真实的水平。

  PMP考试时间:

  PMP考试时间在国内是一年四次,一个季度以此,分别在每年的3、6、9、12月,每年的考试具体时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都会提前通知,各位考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来选择考试时间。

  以上是针对PMP考试以及PMP考试时间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各位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这里还要提醒各位:PMP考试英文报名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有一年的有效期;中文报名时间一般是在考试的前两个月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是3月份的考试,在1月份左右的时候就要开始报名了。

  相关阅读:PMP考试:筛选项目管理者中的强者 用能力证明自己                     正规PMP考试培训机构该怎么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