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NPDP?参加NPDP培训课程的条件有哪些?

2020-07-23         阅读   2067

  什么是NPDP?随着我国科技的不断进步,我国各个企业为了保证在行业市场当中的竞争力,通常会对自己企业当中的核心人员进行定期的培训,同样企业对于拥有NPDP认证的专业人才也会有先录用,那么什么是NPDP呢?参加NPDP培训课程的条件有哪些?我们看具体介绍。

  什么是NPDP:

  NPDP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是美国产品开发管理协会颁发的新产品开发专业认证,NPDP认证的核心价值也在于它能够整合产品开发管理的理论和实践,NPDP的知识体系包含了七大领域,分别是:新产品开发战略、研发流程管理、市场研究、产品组合管理、团队管理、工具和度量指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NPDP认证对于个人的价值就在于他能够让个人精通新产品开发的原理和最佳事物以及增加职业提升的机会;对于企业的价值就在于他能够为组织提供新产品开发的流程、原理、基准和聚焦领域以及高绩效的公司运营;所以NPDP是国际产品开发管理领域当中唯一有影响力的国际专业认证。

  参加NPDP培训课程的条件:

  NPDP体系是非常全面的,NPDP培训课程里面有很多实用的工具,通过NPDP认证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自身价值,同时也证明你对产品管理有一个非常全面的把握,而不是凭感觉和经验做事,那么哪些人适合进行NPDP培训课程:

  1. 希望系统学习国际化权威新产品开发管理,并取得NPDP认证的产品经理。

  2. 企业CEO、总裁或者其他参与创新产品开发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比如:产品副总裁、产品总监、新产品开发负责人。

  3. 研发团队经理、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营销经理、技术工程师、设计师、市场研究人员等。

  4. 其他有兴趣成为产品经理者或者励志成为产品管理者的相关人员。

  5. 已经取得PMP认证想要进一步提高的项目经理。

  以上就是针对NPDP培训课程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为各位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 如果各位想要进行专业的课程培训就一定要选对正规资质比较高的培训机构,这样才能够保证自己获得专业有效的培训,最终顺利的拿到认证。

  相关阅读:NPDP考试难么 NPDN培训祝你考试顺利通过一臂之力                 NPDP培训提升自我能力 获得证书让知识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