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考是什么?软考培训的优势有哪些?

2020-08-04         阅读   6371

  软考你了解吗?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计算机行业也在快速发展,在这个行业当中的企业为了保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通常会选择符合自己企业专业的技术性人才,所以很多从事计算机行业的人员会选择进行软考培训,那么软考是什么呢?软考培训的优势有哪些?我们看具体介绍。

  什么是软考:

  软考是计算机技术和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通过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领导的国家级考试。软考的目的就在于能够科学公正的对全国计算机和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

  软考分为五个专业类别,并且在每个专业类别中分别设置了初中高级专业资格考试,同时也包括了一共二十七个资格的考核。所以它不仅仅是职业资格考试,还是职称资格考试,是目前国内权威的计算机类考试,含金量比较高,涉及面也很广。

  软考培训的优势:

  1. 方便落户:通过软考获得中级职称,并且年龄在18-40周岁的技能人才可以申请入户当地城市。

  2. 提升能力:软考的目的之一就是提升IT人士的综合能力,比如可以通过考取中级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等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3. 升职加薪:在软件行业当中很多企业都比较倾向于有证的学生,软考证书也会成为衡量员工的项目管理能力的标准,同时也是企业内部升职的条件之一。

  4. 以考代评:通过考过对应的级别,获得对应级别的职称,获得高级职称不仅有利于升职加薪,而且对于买车、买房等都有好处。

  5. 企业竞标:持有中高级证书,是企业项目竞标的加分项。

  6. 敲门砖:软考中高级证书是进入系统集成企业的敲门砖。

  以上就是针对软考培训优势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可以让大家对软考有更多的了解,软考培训的优势有很多种,为了保证软考通过率,大家不仅要认真努力的学习,还要选择一家专业资质比较高的软考培训机构,从而保证自己的学习效果。

       相关阅读: 什么是软考?软考高级可以报考哪些资格              软考培训机构:每一位考生考试通过率提升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