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流程是什么?上海PMP考试内容有哪些?

2020-08-19         阅读   2650

  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每个行业领域的企业都面临这激烈的竞争,为了在激烈竞争当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很多企业通常会对自己的核心专业人员进行相关的技能培训,特别是上海PMP培训,那么PMP考试流程是什么?PMP考试内容有哪些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上海PMP考试内容:

  PMP考试内容包括项目管理的五个过程分别是:

  1. 启动:确定一个项目或者一个项目阶段。

  2. 规划:为完成项目制定和维护一个可操作的计划。

  3. 执行:协调人力和其他资源用来执行计划。

  4. 监控:通过监控和进度测量以及必要时候采取纠正措施以确保项目目标的实现。

  5. 收尾:正式验收项目或者项目阶段并使其有条不紊的圆满结束。

  上海PMP考试流程:

  1. PMP考试报名:在PMI网站注册,需要先进入到PMI官网,注册一个账号,并提交申请参加PMP考试;填写完全部注册资料之后,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注册者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确认完成注册的邮件。

  在外国专家局网站进行PMP考试中文笔试注册,报考者收到电子邮件确认后,需要尽快登陆到国外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的官网,对PMP考试的中文考试在线报名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注册资料提交完成之后,需要等待大概三个工作日的审核期。

  审核通过之后需要登录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的官网进行缴费预约,并且在三天之后查看自己是否需要审查,因为每一步都要好几个工作日审核,所以报名流程至少要8-10个工作日,所以要提前准备好充足的时间。

  2. 参加考试: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到制定的考场参加PMP考试,考试时间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一点,所以考生应该在上午8点之前到达考场签到并进入考场,考试之前,国家外国专家局培养中心会在官网里发布考场信息,不会对每位考生进行直接通知。

  3. 公布成绩:考试结束五周之后,PMI会发邮件告诉考生考试结果,考生也可以通过登录PMI官网查询到自己PMP考试是否通过。

  4.领取证书:电子版的证书在考试成绩发布的时候,在官网上进行下载,而纸质版的证书需要等到PMP考试结束后的5-6个月左右才会发,PMI会把证书先邮寄到国家外国专家局,然后通知考生来领取。

  以上就是针对上海PMP考试作出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可以让各位对其有更多的了解,这里也提醒各位PMP考试之前,需要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只有经过专业详细的培训,才能让自己信心满满的完成所有题目,从而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

       相关阅读:PMP考试是什么时间?PMP考试要注意什么?             PMP考试及格标准是什么?有没有好的培训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