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着急,关于PMP考试的那些事,这就安排!

2020-10-28         阅读   1642

  好多小伙伴希望我出一期关于PMP考试的分享,因为PMP毕竟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的考试,想要轻松通过并不容易。而在下面这篇文章中,我将告诉小伙伴们PMP考试怎么通过,都掏出小本本记好了哈!

  PMP考试前小伙伴们要做什么呢?要做的是以下两点:

  1.确立目标。所谓目标就是做一件事最终想要达到的预期结果。比如参加PMP考试的小伙伴们的目标就是考试顺利通过,获得PMP证书,让人生更进一步!确立目标可以让我们在备考PMP考试的过程中,遇到一些挫折和磨难的时候坚定自己的选择,帮助我们克服困难,走向成功!

  2.制定计划。光有目标可不够,科学的备考计划才是重头戏。PMP考试题有很多的情景题,题干又长,这让很多小伙伴对于考试有一些忐忑。因此,在进行PMP考试前,一定要有计划。首先进行知识梳理,确定考试题型和理论框架,做到心中有数。其次确定要不要报班,不同的人的学习能力有所不同,选择自学还是找PMP考试培训机构,一定要好好计划。最后,计划好时间,对学习和生活上花费的时间进行合理分配。

  在PMP考试前做好以上两点就可以了,而正是进行备考了,我们又要如何做呢?

  1.上课。不论是报班还是自己找视频学习,一定要把握好课堂时间。上课前预习,对将要学习的内容有一个大概了解。上课时与老师同学多多沟通交流,PMP考试内容并不只是偏向理论,而是注重思维能力与理解能力。课后及时巩固,进行总结,并消化吸收所学的知识点。

  2.做题。备考PMP考试,一定要多多做题。要想考得好,做题少不了。先看书后做题,对于错题及时进行总结。做题更多的是为了培养自己的解题思路,从而形成一套自己的解题方法。对于不会的题,一定要向老师多多请教,争取每个知识点都吃透。

  做好了备考前的准备和备考时的知识积累,PMP考试时可不能掉链子。

  1.PMP考试前已经要仔细检查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确保不会丢失。

  2.提前到达,熟悉考场环境,也可以有时间环节自己的紧张情绪。

  3.合理安排答题时间,先做会的题,不会的题尽量放到最后做。

  4.在把PMP考试题全部答完后,仔细检查,防止出错。

  好啦,关于PMP考试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看了这篇分享的小伙伴们可以顺顺利利的通过PMP考试,获得PMP证书,为自己在职场上增加一份助力!

         相关阅读:PMP考试提升自我价值 让知识改变未来命运                     PMP考试要掌握这些要点,能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