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加ITIL培训的意义在哪里?最终目标是什么?

2020-11-17         阅读   6763

  关于ITIL培训,很多人并不知道参加培训的意义在哪里,也不知道最终的目标是什么?其实主要是大家对未来的发展不是特别了解,而且也没有发现ITIL培训的价值。针对这些问题,以下我们就简单的看一看,希望为广大的朋友解决问题。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ITIL培训的背景,只有知道的背景,才能对它有基本的认知。ITIL是英国内阁开发的一套系统的管理方法。服务策略,设计,转换,操作和持续改进可以帮助IT从业人员重新理解IT本身,并有效地指导实际的运维管理。从人员,流程和技术三个方面,我们旨在提高IT组织的软/硬实力。ITIL是IT基础架构库的缩写,提出了服务价值系统(SVS)的改进版本,该版本提供了有关如何为企业带来价值的,全面的端到端全景视图,还吸收了Cloud,Lean IT,敏捷和DevOps模型。

  而关于参加ITIL培训的最终目的,人们也要清楚的了解。这里就简单的和大家说一说。ITIL课程的主要目的是协助学员理解IT服务管理的服务价值体系,准确理解IT服务、服务质量、服务管理、IT服务管理和ITIL等核心概念;能够清晰描述ITIL框架各模块及其之间的相互关系;充分了解国际化标准的IT服务管理方法和流程。除此以外,熟练使用IT服务管理各组织间交流的通用语言;明确使IT组织高效有序运行的关键因素;通过分享IT服务管理的经验提高ITIL学员自身服务管理的能力。

  至于好处,ITIL培训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完善服务管理,可以让IT从实施到运行变得更加有效。更加了解并熟悉先进的IT服务管理模式,而且还能让团队内部人员变得更加有责任感,从而加强他们之间的合作。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发现ITIL培训的价值和作用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讲,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是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而且对自己的升职加薪也是有很大帮助。职场人员,想要更好的发展,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相关阅读:ITIL培训该如何进行?要注意哪些方面                             ITIL培训目的是什么?ITIL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