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报名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这几点千万不能忽略

2021-01-21         阅读   6412

  PMP考试成为现在非常流行的考试了,有不少人都参与其中,一方面是为了提高了自己的实力,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在职业方面更上一层楼。那报名PMP考试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只有具备了条件,才能参加考试,这几点就不能忽略。

  PMP考试需要具备这几点,首先报名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即PDU)以上涵盖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10大知识领域的项目管理培训经历。其次,凡是参加PMP考试者必须具备以下两类情况之一:

  第一类:申请者需具备学士学位或以上者:要求申请者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包括五大项目管理过程组(启动过程、计划过程、实施过程、控制过程和收尾过程),累计参与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36个月。

  第二类:申请者不具备学士学位或以下者:要求申请者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包括五大项目管理过程组(启动过程、计划过程、实施过程、控制过程和收尾过程),累计参与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60个月。

  只有满足以上的条件,才能参加考试,通过这些条件也能够看出来,参加PMP考试的门槛还是非常高的,每一位考生都要充分的提高自己才可以。也有人问,是不是只有英语好的人才能参 加考试呢?英语不好可以参加么?据了解,PMP认证并不是一门语言考试,在国内PMP考试都是采取中英文对照的方式,都是单选题,答案用ABCD填写。而PMP官方教材是中文版,同时PMP培训机构也是中文授课,所以,即使没有一点英文基础,也是可以考PMP的。

  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年轻人身上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了,强大的压力让大家心里面明显感受到对职场造成了影响。年轻人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前景,都愿意参加更高难度的考试,因此PMP考试就是很多人的选择。尽管PMP考试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努力,相信也会有不错的成绩。

            相关阅读:PMP考试要获得相关知识,专业平台提供培训服务             PMP考试要注意哪些要点 这些你都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