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您选择NPDP培训,您就已经在成功的路上了!

2021-02-15         阅读   1716

  有人知道NPDP培训吗?想要了解NPDP培训,先要知道NPDP是什么。NPDP全称产品经理资格认证,是由美国产品开发与管理协会发起的,国际公认的唯一的新产品开发专业认证。现在小伙伴们知道了吧!NPDP培训就是针对想要成为产品经理的人的培训。

  有人想要知道,进行NPDP培训是为了获得资格认证,只是考NPDP有用吗?获得NPDP证书的好处有四点:

  1. 获得权威国际认证。是新产品开发领域唯一,也是最权威和历史最久的国际认证。

  2. 能够提升工作能力。让您迅速获得全球产品开发领域积累的正确原则、方法、流程、模板和工具,使您成为这一领域的专家和领导者。

  3. 统一团队语言。让你的开发团队立刻拥有一致的语言、原则和方法论。

  4. 职业/晋升机会。对企业而言,NPDP是考察应聘人员产品管理知识和能力的最快鉴别方法。同时,足够的产品开发知识和经验也是进入企业领导高层的必要条件之一。

  所以说,考NPDP还是非常有价值的,而NPDP作为一个新的资格认证考试项目,还并不为广大众人熟知,因此进行NPDP培训很有必要。NPDP培训的内容有以下几点:

  1. 创新。对于产品经理而言,创新能力必不可少,而NPDP培训主要培养我们的创新思维。

  2. 新产品开发。产品经理,一定要对开发产品有一首手,NPDP培训的内容围绕产品来讲。

  3. 思维模式。给你一个产品经理的视角,学学怎么用产品的角度看问题。

  4. 工具及方法论。其实所有的认证都一样,给你的永远只有理论,NPDP培训机构告诉你新产品的开发理论,怎么做,做什么,然后进行实践。

  产品经理是个好出路,特别是想做产品经理或者做产品,又没经验,或者是想转产品的人,NPDP认证显得举足轻重了。那么,在进行NPDP培训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1. 先看书。NPDP培训之前最好先看一遍讲义,知道具体内容是什么,哪怕不懂也没有关系,有一个大概印象即可。

  2. 认真听课。在课堂上,对于老师讲的内容及时消化吸收,与老师进行沟通。

  总结。每天都要学习,并抽出一定的时间来总结,对于学过的内容进行巩固,对于将要学的内容进行预习。长此以往,NPDP培训才有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NPDP培训的相关内容,我们要知道,考试是一部分,剩下还要靠实践和经验。不论如何,选择进行NPDP培训都代表着我们在加强自身实力,希望每个人都会获得成功!

            相关阅读:NPDP培训知识点多,专业培训平台更有助力             NPDP介绍你了解么 对年轻人有什么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