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月6sigma绿带线上考试于3月27-28日举行-交大慧谷

2021-02-22         阅读   2316

尊敬的慧谷考生:

绿带(GB-Green Belt)是相对黑带项目而言,范围略小一些的项目团队负责人,有些绿带也作为黑带项目团队的主要成员,协助黑带领导项目。绿带的作用是把六西格玛的新概念和工具带到企业的日常活动中去。在六西格玛管理中,绿带的人数相对黑带要多一些,他既是项目团队中最基本的力量,同时也是项目的领导者和先行人。绿带不但要带领自己的核心成员来完成项目的阶段目标和具体任务,更要时时刻刻学习在前,在核心成员遇到困难时对其进行指导共同探讨,实现目标。所以,绿带在项目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项目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慧谷6sigma绿带认证优势:

1.    线上线下均可参加6sigma绿带考试。考试形式多样灵活,慧谷的线上考试系统,方便学员自主安排时间,随时随地也可完成认证考试。

2.    通过率全国第一,帮助您学有所证,百分之百通过认证考试。

3.    绿带认证通过后,可参加后续慧谷6sigma黑带培训和认证考试,在质量管理领域中进阶后达到大师级别。

我们本月的6sigma绿带将于327-28日开放线上考试认证。 欢迎广大学员报读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