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ITIL?-交大慧谷培训

2021-03-04         阅读   2450

慧谷的拳头产品之一,全称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IT基础构架库。

ITIL是一个基于行业最佳实践的框架,将IT服务管理业务过程应用到IT管理中。由英国商务部开发。

ITIL资格认证被誉为“IT界的MBA”,众多的IT人士将ITIL国际资格认证当作其职业生涯的一个阶梯,也是目前全球IT行业最抢手的资格认证之一。


ITIL资格认证对IT企业、IT咨询企业以及众多实施信息化战略的企业IT人员而言,也将是一个重要的“身份证明”。

 

ITIL的背景

ITIL虽然最初是为英国政府部门开发的,但它很快在英国企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当时英国政府为了提高政府部门IT 服务的质量,启动一个项目来邀请国内外知名IT 厂商和专家共同开发一套规范化的、可进行财务计量的IT 资源使用方法。

随着时间的迁移和ITIL日渐成熟发展,90年代末,ITIL 也被有关公司引入中国。

 

 

ITIL的级别

ITIL共有三个级别,最高级别ITIL MASTER(还没全球课件);中级ITIL MP4个模块。

ITIL  FOUNDATION:基础知识(慧谷提供培训和考证,上海地区直系考场)

4、课程收益/学习ITIL的优势

 

培训对象

个人培训:公司、政府、事业单位CIOIT 经理,IT 主管,IT 服务经理,IT 管理人员等。

团体培训:各大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的信息管理部门或 IT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