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3月13日PDU活动之读书汇-交大慧谷PMP培训

2021-03-10         阅读   1482

活动详情
我们欢迎新老朋友的来到读书汇。我们的阅读的载体不限,可以带着书本,或者手机电子阅读器。
我们的阅读的内容不限,你可以看小说、历史、人文、管理及各种书籍。
重要的是:请在读书汇的最后,向大家**您宝贵的读书见解和读书乐趣。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3日,周六,上午9:30-14: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692号2幢1楼
附近交通:地铁一号线衡山路站4号口,出口右转入永平里步行15米。


【活动带领人】
洪琳,盛明

【活动费用】
30-60元/人,大家各自买吃买喝用。
除了活动产生的必要费用外,组织方不会向大家收取任何费用喔~~
目前的读书汇场地都是免费的,现在找一个免费场地非常不容易,很感谢场地方,本着良性合作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还请小伙伴们到店主动点单消费哟~也是对店家的一种支持

【活动流程】
09:00-09:30 报道,小伙伴陆续抵达活动场地,先找到组织;
09:30-09:45 破冰游戏:主持人主持破冰引导大家相互认识,介绍活动流程;
09:45-12:00 阅读时间:给自己一个空间,看自己爱看的书;(可中场休息10-15分钟)
12:00-13:40 **环节:就自己阅读的内容进行总结**,与大家交流心得感受(5分钟/人)
13:40-13:45 合照,扫二维码参与活动问卷调查。

【PDU】
3个

为使PDU顺利添加,请确保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请填写真实姓名及手机号码),尤其是PMI ID(可登录PMI官网查询)。
因报名信息有误导致的PDU添加失败,主办方和带领人概不负责。

【场地介绍】
叁年间是位于上海中心城区的一家葡萄酒推广活动概念性空间,场地使用了大量中式元素,让人印象深刻,宛如步入上世纪3-40年代。又巧妙融合了中西元素,在老上海的洋房里,品味一世纪唇齿留香的葡萄酒精品。叁年间还邀请多位专业讲师演绎,成功为广大葡萄酒的爱好者和消费者打开了一扇深度认知葡萄酒的大门。
同时还实现了精品咖啡、各式酒肴、私密空间、葡萄酒集市等功能,让叁年间和他的葡萄酒真正的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环境】

隔断咖啡厅**容纳人数36人,可向慧谷读书汇免费提供投影、帷幕、讲课白板等设备。
饮品、餐食】

叁年间针对参加读书汇的慧谷学员提供特惠活动,单点咖啡及茶水后免费续杯。中午提供特惠餐食组合,详情咨询带领人与吧台服务人员。

【友情提醒】
1、请备好放松心情,满满元气;
2、请带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及读书心得(纸笔自备)本次活动可带电子阅读设备;
3、可带两本已读刊物以备与书友呼唤;
4、谢绝空降;
5、由于场地限制,为保证活动质量,对参与人数也有严格控制,因此恳请有意报名的朋友参考食物安排、天气状况等因素,确定可按时参加再报名,以免浪费名额。非常感谢大家体谅。
6、报名后请主动加入活动联络临时微信群,本期活动相关信息将通过微信群实时发布。(进群请实名,格式要求:场地-姓名。)


【主办单位】
慧谷项目经理社区

关注交大慧谷PMP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活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