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3月13日PDU活动之大咖芬享会-交大慧谷PMP培训

2021-03-12         阅读   1682

活动详情
欢迎新老朋友来到大咖芬享会
为了拓展项目经理们的圈子,丰富项目经理们各方面的阅历,帮助各位经验迅速提高,我们邀请各行业的大咖,每月1—2次达人经验芬享,芬享内容包括过往项目管理分析,投资与资产管理,法商与法律条款分析,家庭投资理财,风险转移,恋爱与心理学,青少年指导,沟通技巧,艺术品鉴,摄影艺术,红酒文化,插花及太极等,欢迎小伙伴们踊跃报名参与,同时也欢迎有料的小伙伴芬享。
特别提醒:不要迟到哦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3日,周六,上午10:30-12:30

【活动地点】
东朔商务中心2楼
上海市静安区昭化路505号东朔商务中心2楼 219室 HWSalon
附近交通:地铁3号线,延安西路站,1号口出,步行约600米。
附近不方便停车建议乘坐交通工具出行

【活动带领人】
王莉 15618105771

【活动费用】

活动限定25人参与,活动前统一收费40元/人,缴费成功才算报名。


【活动PDU】
3

为使PDU顺利添加,请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姓名+手机号+PMI ID+微信号),尤其是PMI ID(可登录PMI官网查询)。
因报名信息有误导致的PDU添加失败,主办方和带领人概不负责。


【友情提醒】
1、请备好放松心情,满满元气;
2、请准时参加活动,迟到者将不予发放PDU;
3、抵制鸽子,谢绝空降;
4、报名后请主动加入活动联络临时微信群,本期活动相关信息将通过微信群实时发布。(进群请实名,格式要求:场地-姓名。)



【主办单位】
慧谷项目经理社区

关注交大慧谷PMP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活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