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了PMP考试经验和心得,再也不用担心考上了

2021-03-24         阅读   1854

  PMP考试与往常考试不同,因为它没有绝对答案,只有合适的答案。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有些突然呢?对于想要通过PMP考试和想要参加PMP考试的人,这里有一份通关攻略您需要查收一下。本文提供通过PMP考试的经验和心得,让您一举夺魁!

  一、关于教材。 PMP的考试题都出自于PMBOK教材,教材的知识点有很多。要想通过PMP考试,对知识点一定要理解透彻,只有这样才会对PMP考试题灵活运用。关于PMP考试培训机构。PMBOK是PMP考试的官方指定教材,又被大家称为项目管理的“圣经”,对于初学者是晦涩难懂的。建议大家选择培训机构,一边看书,一边听老师讲课。怎样的培训机构是好的呢?一看师资力量是否雄厚。了解PMP考试培训机构的老师数量以及资历,越是靠谱的PMP考试培训机构,老师越是优秀。二看是否为学员提供海量题库。口碑好的PMP考试培训机构针对PMP考试,都会为学员提供大量项目管理工具和各类项目模板。三看是否能够进行在线解答。在备考过程中,时间非常宝贵,遇到的难点能够及时得到解答才不会耽误学习进度。

  二、关于上课。PMP考试教材内容不易理解,每次上课前最好简单预习,这样以利于上课时跟上进度。通过预习,简单的项目管理词汇将不会那么陌生。上课时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不要开小差。有一个三次学习循环方法可以具体了解下,看书-做考题-总结经验并写小结,然后再看书-再做曾经做错的考题-再看小结,最后考试前再看小结。课后要及时巩固,复习总结每天的知识点。每天的课后复习可以拨乱反正,统一思维。这对成功通过PMP考试亦是非常关键。

  三、关于考试。PMP考试题型只有单项选择题,四选一,没有多选题、简单题、判断题、问答题或论文等。当我们了解了题型之后,才会对解题有一个更充分的思想准备。这样在进行PMP考试的时候,我们就会有一个清晰的思路,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通过这个过程可以帮我们在准备PMP考试期间不断积累知识和对PMP考试要点的理解。

  以上就是关于PMP考试通过的一些简单的经验与心得的分享,通过教材、PMP考试培训机构、上课和考试四个方面对通过PMP考试的学员提供一些了解和帮助,相信您就是下一个状元!

            相关阅读:参加PMP考试,了解这些要素是很有必要的              参加PMP考试,每个人都不得不了解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