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玲

2019年3月22日(PMP认证®课程)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每天忙于工作和两点一线,每天重复着这么多自己都麻木了的事情,人生总是在迷失中找到方向,从达到目标后又会迷失自我,有时候让自己忙起来未尝不是一件坏事呢?忙,就有了目标,忙就有了方向,有时候让自己忙起来反而会让自己心里满满的。有时候,心
里空了,往往就会迷失自我。职场上的迷失,感情上的迷失,工作上的迷失,人际上的迷失。有时候,迷失也不是坏事情,只有因为迷失,才会发现突然自己找到目标的兴奋和愉悦感,你会珍惜这个目标。”

“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们,但是遇到你们,才有了我的最好时光!”——同样的,我也是,遇见就是最美好的时光。在2019年的春天,见到了传说中的老邱(所有慧谷学员都叫小哥哥),也开始了我本次3月的备考。

考试倒计时30天了! 考试倒计时只有25天了!考试倒计时18天!考试倒计时10天,就十天了,加油最后冲刺!考试倒计时8天!考试倒计时5天,老邱的叮嘱!考试倒计时0天,老邱的祝福!一封封邮件,一次次电话夺命CALL,真心感受的的是备考的紧张和分秒必争。时间分分秒秒的在过去,白天的工作已经很累,晚上回家后还要拿起试题,甚至连回家的路上、吃饭时间都还在听音频,精力一点点被消耗,是疲惫战术吧。“有时候,希望感觉很远和很渺茫,其实希望不在任何人手里,而是在你的手中,请牢牢握住它。有时候,一个人的成功,不是取决于别人,而是取决于自己,相信成功的人,愿意成功的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脑子里面想起老师的鞭策、以及大家挑灯奋战的画面,原来我并不孤单,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拼搏,斗志又一点点被点燃。

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我顺利的通过了,并拿到了5A。很多经历都变成了回忆。我很开心,也充满了感激。
感谢交大慧谷!慧谷是专业的。在这里,拿到的不只是证书,学到的也不仅是项目管理专业的知识,更多是职场心得、人生经验以及更多宝贵的财富,相当受益匪浅。
感谢交大慧谷!真心感谢邱老师,一个时刻传递正能量的榜样,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生导师。他带领我们达到新的境界,让我们重新结识新的自己,开启新的征程。

交大慧谷,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