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建超

2019年3月22日(PMP认证®课程)

作为iPhone手机电子制造行业测试的Capex PM,每天跟Apple客户还有供应商打交道,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一直在想这样的工作有没有系统的培训,可以系统的梳理下自己的工作流程,能让工作更有条理、更高效。直到有一天同事跟我说他老婆在考PMP,而他老婆也是在电子行业的 ,同事建议我买本书回来看看。话说回来,同事建议我买书时还是在2015年。当时PMBOK还是第5版,跟同事聊天后,我自己便在网上买了书籍闲暇时翻一翻。
而这一翻就是3年,到了18年,此时PMBOK 已经到了第6版,又有同事在朋友圈晒了PMP证书,我想我也参加个培训吧,顺便也拿个证书证明一下自己。于是乎便在网上找起了培训机构,在外专局官网看了上海有几家官方的培训机构,又百度了各家的口碑和通过率,最终选择了交大慧谷培训中心,迅速报名了11月8日的周日班并参加了2019年3月30日的考试。至于为什么选择交大慧谷,那是因为我这个人比较从众,我相信群众的眼睛的是雪亮的,慧谷培训了80000多PMP考生,那么最终成绩出来了也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轻松Pass Above Target!
拿到成绩的那一刻确实是轻松的,而实际上备考过程却是蛮熬人的,给我们讲课的是甘老师,甘老师比较幽默,结合考纲加上他丰富的实操经验,时不时给你来个小段子,让你想不记住知识点都难。印象特别深的是谈到相关方管理,谈到了广东的特色三吱儿,所以无论如何也不会忘了相关方应该怎么管理。另外慧谷还有考前辅导,邱校长亲自带课,同时提供2000道全真模拟题,时不时给你来个电话抽查,每天给同学们解答到深夜,题目全部做下来,外加强化记忆音频和印刷在扑克牌上的全套知识点以及YY语音辅导,想不过是真的难。对了,考前邱校长还给各位同学送了状元糕,吃了这糕,考试心里都是美美的。
话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是:选择交大慧谷是正确的,我同事要考PMP我也会推荐交大慧谷。感谢交大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