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恒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备考PMP,让你再经历一次高考“,PMP考试虽然结束,老师的话语还时常想起,仔细一想,五次PMP课程教学、两次模拟考试也颇像五年模拟三年高考。备考的时候苦,考后回忆却很甜……
时间回到了2018年底,单位统计拥有PMP认证的员工,没听过PMP考试的我惊讶于原来这么多同事都拥有了PMP认证,所以我也义无反顾的报名了交大慧谷PMP考试培训。2019年3月31日开始了我的PMP之旅,给我打开这扇大门的是严佳老师。严老师风趣幽默,激情无限,善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来解释PMP的概念,让我们这些首次接触到PMP的同学也很快理解。
五次全天培训很快过去了,两次模拟考试即将到来。很幸运排到了老邱的课,之前就听说了老邱的课全是精华,我也是充满期待。为了适应考试时间,早上八点半就开始模拟考试,四个小时的卷子,第一次做还有些吃力。老邱最著名的是“凤题法”,即把200道考试题目在原书本上的出处找出来,并通读上下三行。每次上午模拟考试结束,下午老邱都会详细的带领我们“凤”每一道题。老邱真是名不虚传的幽默,耐心,闪闪发光和励志。励志是因为老邱说他以前很胖,是经过了努力锻炼后才有了现在健美的身材,成为网红。最后一堂课,还与老邱握手,分享小哥哥的RP,争取与老师庆功会见。经过老邱的指导和我自己的努力,我从第一次模拟考试的100分达到了最后一次的200分,对最终的考试也充满了信心。
到了考试这一天,吃了状元糕,我从容的走进了考场,惊讶于最终考试的难度没有想象中难,信心满满的走出考场后,最终得到了传说中的5A,老铁666。PMP的备考之路,在老邱、严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下,一点都不苦,虽然像高考,但是这段时间拼搏的我们也收获了友谊和成绩,印象最深的是老邱用他的个人时间帮助我们在YY上补课,深入传授我们“九阴真经”和“降龙十八掌”,完美诠释范围到进度再到成本的演变过程。就像老师所说,拿到PMP证书不是终点,而是一个起点,我会和大家一样,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