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丽娜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学习让人心神愉悦,事业的开拓离不开知识的积累
PMP的第一次邂逅
了解到PMP的存在,是在公司的团建活动上,听到公司同事聊起了项目管理流程,应该关注什么点,如何进行有效管理,人员浮动的比例,以及采购的可实施性和管理型模式等。作为拥有多年项目管理经验的我,在起初很诧异,为什么还要去上课学这个?但是后来直到接触后,才了解到拥有这么好的系统模式,让我能够全面地了解项目管理,是多么幸运遇见。
第二次握手PMP
在那次聚会后,我经过多方的研究和探寻交流,最后选择了交大慧谷来完成我的学习。为什么一定要选交大?
首先,是师资。强大的后援团,是你学习的马达,他会带给你在交流时产生质的提高。
其次,是资源。丰富的课程和活动,让你觉得自己多像小白,多像海绵一样,在这个社会化快速发展的今天,不再原地踏步,有冲刺的目标和动力,迎接新的机遇。
第三,是大家庭。每一次的上次大家都在一起头脑风暴,互相探讨交流项目管理的经验。老师讲述着项目管理的技能和标准要求。同学们分享者在项目中哪些与目前管理知识有冲突的point。交流不在于话语的多少,而在于知识的碰撞。
遇见老邱
一直听说交大慧谷有一位神秘的导师,有着很丰富的经验,但却神龙见首不见尾(太忙)。在考试前的辅导课上,终于碰面了。让我映像深刻的是老邱的教学说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有条理的帮助考生梳理考试重点,真是受益匪浅。所以考试能否通过,真的不单单是要依靠教学师资,还要自己努力和跟上老师的节奏步伐,循序渐进的前行。
很感谢在今天有着交大慧谷的陪伴,让我在事业的发展中又前进了n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