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向楠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作为IT人员一直都在纠结要不要考PMP,俗称“拍马屁”。从毕业后工作两年,一直到今年工作十年,终于下决心要考一下PMP,不是为了“拍马屁”,而是为了真的开启一下学习项目管理方法之旅。随着接触的项目越来越多,也遇到失败的项目,自己也会分析,问题究竟处在那里,这时就需要方法论了。
经过同事介绍,知道交大慧谷培训,也听说了交大慧谷的招牌“老邱”。虽没有上老邱的课程,但是还是通过视频,领会了风采。慧谷的严佳老师,上课也很风趣幽默,讲了很多的实际工作经验分享,印象深刻。说实话,看PMBOK是很枯燥的一件事情,曾经试图在培训之前把书本先看一遍,结果是看不进去,没法理解。通过交大慧谷的培训体系方式,经过了三个月(6-9月)努力,获得了证书。虽没有5A,但是4A1T我也是很满足的,对于我这个上有老下有小要照顾的职场女性,我还是很努力的。
还是要分享一下学习过程中的经验:1、按时上课,认真听讲;2、课后习题完成。下次课前复习。3、总结错题,理解记忆。4、老邱视频一定要看,音频一定要听,加强记忆。5、按照邱老师的节奏做模拟题。6、YY直播要参加,提升解题思路,提高准确率。7、凤姐复习很厉害,PMBOK真的很厚呀,我觉得把书翻烂,通过没问题了。8、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模拟题180、模拟题180、模拟题180。我觉的我的模拟题没有180,所以差了一个A,真是没有时间呀。
在整个过程中,让我很感动的就是,邱老师,真的每天陪到凌晨,虽然我不通宵,只是早起,但是看学习的QQ群里,互动的信息,就很感动,学员问的都回复,即使已经回复了很多遍。如果让我推荐PMP培训,那就是交大慧谷,因为用心、专业、温暖。交大慧谷PMP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