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量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有幸选择了交大慧谷进行培训学习,虽然一个月的时间不长,但是对我来说非常充实,不论是理论知识,应试技巧,还是汲取的实例经验,人生老鸡汤,都收获满盈。并且还认识了一帮精英大牛,一片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当然还有风流倜傥,人见人爱,才华横溢的邱校长,我的人生仿佛瞬间进入了超车道。
带着获取一张证书初衷的我来到交大慧谷,最后收获的却不仅仅是一张证书,快速的成长历程也不是金钱能砸出来的,能够被带入进去,并投入进去,这种学习的过程非常难得。确实是要感谢慧谷的老师们,以及邱神独具一格的教学方法和理念。
说他神,其实也不神。他是真正能把“传道”、“授业”、“解惑”做到实处的人,PMP考试颠覆了我对“考题绝对一定必须存在正确答案”的认知,可以说从小到大在这个问题上,我是直的,相信大多数人也应该是直的,能够被一个人在一个月里掰弯,还弯出水平来,验收弯度还能超出预期,绝对不容易,我是说掰的人不容易。其实并不在于能力水平,而是为师者的态度和坚毅的付出,非常值得人敬佩。
而小哥哥的风格也是非常让人着迷的,因此我个人非常享受他授业过程的。这也是他坚持面授所带来的魅力,数不尽的心灵鸡汤,无与伦比,专注,投入,风趣,幽默,还有点小无赖(还没有被掰弯的人,肯定是这个感受)。当然除了经典面授,交大慧谷也是与时俱进的,视频回顾,远程直播,在线模拟一应俱全,想不跟上节奏都难。9月7号考试班的授课过程也是有很多难忘的小插曲,都将值得回忆、乐道。
感谢的话不说了,最后借邱神的话,“没有经历PMP考试的人生不完整,没有经历老邱三宝的人生不精彩!”
加油!选择交大慧谷考PMP的朋友们,虽然老邱喜欢吹皮,但是推荐选择老邱面授绝不是吹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