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芳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翘首以盼了一个月后,终于等来了自己期待已久并且意料之中的结果:5A。这么说并不是因为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有多自信,说实话,这一次PMP学习我并没有投入100%的努力和精力,毕竟工作加上家庭的负担,没办法像在象牙塔里一般全身心投入一门知识的学习。这一次的自信完完全全来自于交大慧谷的帅气校长:老邱!他真的是我特别佩服的一个人,每天在群里给我们答疑解惑,督促“逼迫”我们不断的刷题,并且用了传说中的全真46完美的让我疯狂的刷前面几套的题目,真的是用心良苦啊!在此真的非常感激我能遇见如此全心全意为我们付出、希望我们考试过关的老邱!要不是他的拖拉硬拽,考试估计悬。
说回来,除了为了最后那张证书,学习PMP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我主要工作不是做项目,但是PMP对项目的主要理念和整体把握做的非常的到位,可以让我这位项目界的新手能够立马开展一个项目,并且有条不紊的完成。而且学习PMP的过程本身就像是一场修行,每次带能把我压垮的几大本厚重的书不说,光是做模拟考题,并且每一套都要刷到180以上,就几乎让我崩溃。按老邱的凤姐学习法,一套考题做下来没个7、8个小时是不可能的,而且还有十套,每套平均刷三遍。现在这么一回忆起来,真的还挺佩服自己的,是老邱挖掘了我们这方面的潜力。
念完PMP后,交大慧谷这个品牌开始在我的心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之后我还会在那里完成敏捷和6西格玛的培训,我相信交大慧谷一定会给我提供最优质的师资力量,让我掌握这些知识。
感谢交大慧谷,感谢那么优秀又帅气的老邱,让我们这批考生能通过自身的努力摘取甜美的丰收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