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敏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身边有朋友在一年前通过了PMP的考试,之前就听说他在这门专业课程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专心致志的为了这门考试而奋斗了几个月。由于各种机缘巧合以及工作上的变动,终于下定决心在6月28日之前赶上了9月考试辅导班的末班车。虽然报名偏晚,开课日期几乎就是最晚的班级了,但非常幸运的是,上到了邱老师的课。听过备考音频的同学一定都对这样一句话印象深刻:“大家都知道,我的课是非常难报的,很多同学都要至少提前两个月的时间才能预约到我的课程。”在最终冲刺阶段,反复听交大慧谷的考点音频时,每当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内心都会觉得非常幸运,能歪打正着进入了邱老师的班级学术。
邱老师为人帅气,幽默开朗,知识渊博,且紧跟潮流。在邱老师的课堂上,学习起知识点都非常的生动有趣。课程的时间很紧张,一共只有5节正式课以及2节考辅课。自从大学毕业后,真的没有全身心的为了一门课程投入如此专注的精力。从开课(7月28日)到考试(9月7日),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邱老师和我们班级的同学时时刻刻在一起努力备考。一天天的倒数,一封封的邮件,一题题的解答,邱老师每天都陪伴着近千名考生从白天到夜晚,从清晨到凌晨。邱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缓解我们备考的压力,同时又用严厉的态度鞭策我们的备考计划以及进度。邱老师不仅仅在课堂中教会我们有关PMP的知识,更多的是教会我们在职场上如何锻炼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如何更好地学习。这段时间的刻骨,也终于在最终获得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也终于再次,真实的体会到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成果。
感谢交大慧谷,感谢邱老师,支持我,并与我一同经历了这样一段让我觉得特别有成就感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