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亚梅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10月23日收到邮件看到PASS的那一刻,从9月7号考完试就一直紧张焦急的心终于绷不住了,开心的心情要溢出来。在上班的我不自觉地从座位上跳起来,可以保证是毫不夸张的动作,哈哈。
可以说考PMP这一路走来,非常的艰辛,但是收获颇丰。我从报名到考试花费了一个多月,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真的是体会到了慧谷老师的精心培养,还有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
之所以选择交大慧谷,也是同事推荐,因为慧谷的通过率极高。起初也是抱着能拿到PMP证书,为自己简历上多一个亮点考虑,但是在上了前两节课后,这个想法就改变了。我被慧谷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吸引了,抽象的内容可以被通俗易懂的接受又不失其精华所在。关键还揉和老师自己的经历在其中,体会了项目管理的真实以及魅力。
我是20190727班的同学,参加20190907的考试,这一个月五节课,我经历了三个老师,每个老师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先说说徐炜老师吧,第一节课就感受到了徐老师是一个在年轻的外表下隐藏着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的老师。然后,阿甘老师也给我们上了一节课,讲课的风格完全与徐老师不同,阿甘老师是带着我们见识了一番许多大项目的项目管理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项目管理带给我们的成就以及面临的挑战,传授了相当丰富的经验。最后,就是传说中才华与颜值并存的邱平华小哥哥啦!由于上海周末有台风预警,学校考虑同学的安全问题,我才有幸在线上看到邱老师直播课程。邱老师也是让我最印象深刻的老师,真的不愧是慧谷的尚方宝剑。哈哈哈!由于打过预防针,前面的老师有讲到进度管理、成本管理两节课会非常的难。但是邱老师在线上的直播课程中讲的通俗易懂,我竟然听的津津有味,题目做的感觉很有意思,有点意犹未尽!虽然周末两天都在听直播课程,但是过程真的很开心,不觉得累,收获累累。
考试前的两节辅导课,经历了邱老师的“老邱三宝”,简直是神器一样的存在!哈哈没有夸大其词,是真的很有用。期间我们经常和同学和老邱在QQ群一期刷题到深夜2点,这种经历是自从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感觉回到学生时代,没有一点压力。
感谢慧谷老师的精心培育,最后虽然我不是5A的成绩(4A)通过,但是我觉得经历这次培训,结果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回想起来这一个多月大家一起努力奋斗的点滴更值得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