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冬梅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2019年10月23日的早晨,拉开了欢乐一天的序幕。
刚到公司门口,手机上标题“祝贺您获得PMP认证”的邮件提醒映入眼帘。第一反应是,怎么不是Congratulations? 这是通过的意思吗?马上登录PMI再查成绩,5A!
自此考前一个月的疲惫,各种“病症”头晕眼花、臆想症、选择性失忆症,考试结束的焦灼等待,多次梦魇,一切都变成浮云。
好吧,我承认在这件事上,我是那个考完试以为自己考砸了,出了成绩就优秀的那个!

兴奋之余,不由想起结识慧谷PMP以来的点点滴滴。

报课前仔细分析各家机构之后选择了慧谷,还是有很多意外惊喜。
因为慧谷既有负责任的牛人老师,又有好办法。

老邱三宝:
拿到两寸多厚的书,不禁开始担忧,工作也只涉及项目管理的部分阶段。既无理论基础,又缺乏实战经验,5天时间能学会吗?
课程自520开始,邱老师上的。
上课才发现,完全不用担心,邱老师有办法帮助大家把书读薄。幽默风趣的案例,能够让枯燥无味的理论更容易理解。
老邱三宝之一凤姐复习法,就是帮助把厚厚的书分解成一个个知识点,各个击破,把书读薄。
Ps. 其实三宝还要加俩宝,一个是活宝老邱,另一个不剧透了。

冲刺陪跑:
离开学校多年,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家庭,一边学习,不是容易的事。
还好有老邱陪跑及夺命call。
倒计时30天开始,18天,17天,11天,8天,0天,+2天……..邮件的督促和鼓励。
30天冲刺群里答疑至凌晨2点,早上9点又开始回答小伙伴的提问。
记得某一天工作忙,一天没做题,晚上8点刚到家,就接到老邱夺命call—既有同理心,又有鼓劲,及下一步的学习重点。

YY课堂
知识点掌握了差不多之后,两次YY课堂,帮助梳理并串联知识点。记得8.22那天,为了晚上YY课,提早请假下班,到了家门口,发现钥匙忘记带了。打电话给母亲。
母亲说,你儿子正玩得开心呢。你去社区学习吧。我们晚点回去。
到了7点发消息:“我们到家了,你回来吧。”
“我晚点回去,现场直播,等老师休息的时候再回去,否则会落课。”
课程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最后,课程虽然暂告一段落,PMP 的生涯才刚刚开始,与慧谷的连结还在继续,希望借着慧谷的力量继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