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倩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10月23号的上午,我正在浦东机场候机,看着群里小伙伴们不断的报喜,“我通过了5A”,“我也通过了4A”。我心脏不停的加速,焦急的一遍又一遍刷着邮箱。
在飞机落地的那一刻,我终于看到了我的成绩,5A。我控制不住流露出喜悦和激动心情,立马发到了群里,和小伙伴分享这份心情。
在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4个多月的等待,终于得到了满意的结果。我非常感谢交大慧谷,尤其是严老师,李娟老师,邱老师。正是有了几位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帮助,我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学到很多宝贵的管理知识,才能会的PMP的认可。

作为一个被关过小黑屋两次的人,我依然想利用这次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经验:

1、课本太厚,要不要通读?
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在初期我也是这样,然而尝试通读的时候,常常看前后忘记后面。那怎么办呢?
我想说的是,书不需要听读,但是严老师的课程必须得上。带着老师上课讲的重点,去看书,会事半功倍。
2、课后作业要不要做?
我想说,做!一定要做! 做好是每周课程结束后,开始做练习题,课后作业是对课堂知识的复习巩固,会推动你去查找回顾书上的知识点,带着只是点看书的时候加深记忆,同时也会对这一天的课程有个自己系统化的构架。

3、最后2次冲刺课,重要吗?

太重要了! 上课一个月,中间间隔一个月,慵懒加拖延让我忘记了大部分的知识,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整个人立马慌张了起来。但是上了邱老师的课后,我立马又饱含希望。邱老师会把整本书的知识点会重新带着大家回顾,同时,不断的模拟考试,让大家提前感受考试的氛围,不至于临近考试前怯场心慌。

4、喜马拉雅的音频什么时候听?

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听,不断的把整个课本的知识点,循环的播放,听到潜意识里,这样看到题目,就能立马反映出,出卷老师们想出的是什么考点。


以上,就是我在考试中,一些小总结。
这里只是起点,不是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