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骕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成绩出来的时候,回首审视那快的像未曾发生的过往一个月,感觉竟是近来从未有过的充实和完满。

为了达成目标,坚持,努力,练习,不放弃……
埋藏在校园时代过往被悉数翻出……

再一次站在选择的路口,心情是激动的,珍惜的,坚定的。
一次经历仿佛一次重来的体验,
重温学生时代紧张忙碌挣扎的感觉令人激动,
有机会做出不让自己后悔的决定令人珍惜,
慧谷的高通过率,优良的教师团队,厚重的题库带来的安心感令人坚定。

说到我们9月C班,开课时间最晚,7月底8月初,在其他几个班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上课-复习-消化-学习 循环的过程中,我们几乎还没体味到紧迫这个词在当时的含义。
是徐老师,干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们夯实了理解的基础。
是邱老师不厌其烦地夺命call,千字群发作文,狂风暴雨时的YY讲课,带领我们加深对刻不容缓的认识,大家开始有了慌张,有了拼搏,有了刷完46后的淡定。

同学们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次,有各自不同的“不得已”。
每天多抽一个小时,也许是决定过和不过的差别
上课时多用一份心力,也许是判定金钱的消耗是否有意义的区别
每天少睡一份懒觉,少打一次游戏,也许是区分5A或非5A界限

对我本人来说,做一次选择,付出时间,金钱和持续专注的努力,达成这个目标,简单清晰有方向,我想不到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好这件事。

PMP的成绩和证书其实在职业人生中并不算多大成就,但是考取PMP的过程对我来说是一次再锤炼的锻造,经历过后,更进一步验证的我信奉的逻辑:痛苦造就卓越,专注实现可能,巍岭积于垒土,瀚宇始源星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