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灵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成绩出来已经有两三天了,记得那天一早,群里就开始沸腾了,陆陆续续地大家都在晒成绩,晒证书,5A,5A,5A……,偶尔出来4A的,大家的成绩都很好,包括我们自己的小群,也在不断地晒成绩,一直到中午12点,我们群12人,除了我,都已收到邮件,而且基本都是5A,我开始慌了,虽然知道白天是美国人民的休息时间,可是群里沸沸腾腾,大家兴高采烈讨论成绩的时候,真的有点坐立不安,不会考不过把,不会变成邱神嘴里的阿无卵吧,,大家都过了,我没过,多丢人啊...真的当天的内心直是经历了刀山火海,还好还好,我不是啊呜卵,我也拿到了 5A,为自己那一个月的辛苦面上了完美的句号。
说起考证,缘起还是因为同事,其实一直都想换个管理相关的工作,.但因力语言出身,一直不知从何着手,有幸了解到 PMP,真的像是人生黑暗的道路上进来了一缕阳光,接着便在同事的推荐下,报了交大慧谷,并进了邱神的班级。
回想起来,直的很感谢,本以为这种课程应该很枯燥,听听老师画画重点就过了,但邱神硬是生动有趣,暗黑地让人听得很入神,包括之后备考过程,邱老师也是与学生们并战,每天凌晨2点后休息,随时在线帮忙解答,还教我们风姐学习法,时刻督促,利用自己时间给我们上YY直播课,每天 700多人在线刷题,真的是想不学都难,感觉上学的时候,虽然也很刻苦,但也没有像学 PMP如此熬至深夜还在刷题,我想多年以后我依然还会记得这段宝费的时光以及认直努力的自己。
如今证书已拿到,完成了今年的一个小小的目标,非常感谢邱老师,也非常感谢交大慧谷这个平台。希望在交大慧谷学到的知识会是我职业生涯乃至人生路上的一颗闪亮的星,我相信也会是的,因力任何的努力都不会白白浪费,人生的每个经历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