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勇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很多年前初到上海的时候,早就对交大慧谷培训学校早有耳闻,
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来这里学习,突然有天在上班开车的路上,突发奇想感觉需要对自己的职业进行一个系统的学习,毕竟自己做了项目管理好多年了,一直没机会找到合适的平台进行系统的培训,在开车的路子查询项目经理需要考取哪些专业性的证书,巧合的是弹出了交大慧谷培训机构的信息,毫不犹豫的立即拨打了课程顾问的电话。开车的路上就交了学费。 因为我始终坚信对教育的投资没有任何的后悔。
课程顾问当天就把我们人见人爱的小邱哥哥的精华音频发给我了,让我在正式开课之前多听听,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这个音频成为我每晚跑步的助动剂,平时每晚只能坚持跑步半小时的,自从有了这个音频的陪伴,跑步的时间能够坚持到一个小时。幽默风趣的音频让我越听越带劲!
盼望已久的第一节课终于来了,喜欢讲段子的甘老师的课堂真是太风趣了,总感觉每天的时间过的很快,这里的培训让我感受最大的不同就是课堂氛围非常好,以前参加其他培训的课堂上总是上课打瞌睡。时间过得很快,五节培训课程很快就结束了,我和甘老师也成了好朋友。
时间过的很快,一晃十月底了,一直在音频中听到的小哥哥终于庐山真面目出来了,本人和声音一样的阳光灿烂。参加了两次考前现场辅导和连续好几周的不眠之夜的刷题辅导,真正的被邱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每个学员的学费4000元不到,老师能够有这么负责任的态度来耐心陪学员备考,这样的培训机构现在已经很少了……
通过老师的耐心辅导和大量针对性的刷题,我如愿以偿的通过了PMP考试,真正的成为PMI的一员!选择一所好的培训机构很重要,我已经把这所有责任的机构推荐给身边很多的朋友和同事!祝愿交大慧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