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芮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第一次听说PMP还是从老公口中知道的,2018年的夏天他开始在慧谷学习,多次问我要不要一起报名,我拒绝了。当时看他每周末都起很早去上课,天黑了才回来,临近考试的那段时间,每天学习到很晚,直到他拿到PMP证书的时候,我感慨呀,真应该一起学习了,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于是在2019年老公接着在慧谷报名了软考时,我也报名了PMP,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还记得第一节PMP课的时候,我还担心自己下午上课时会瞌睡,毕竟习惯每天睡午觉了,没想到一天的课下来不仅没有困,反而异常兴奋,回家还跟老公说真应该早点报名学习的。
上课的过程完全不会枯燥,卓老师理论结合实际案例,课程生动有趣,也容易理解。
临近考试的那一个月,每天上班时间抽空刷题,下班回到家把孩子哄睡了继续学习,邱老师也很负责的给我们夺命call,监督学习进度。每天看着微信群QQ群里的同学们都在积极的刷题学习,问问题,心想自己也不能落后。虽然那段时间压力比较大,但有压力才有动力。不付出哪有收获。
PMP的学习让我又找回了学生时代的感觉,从每周的面授课,到每天上下班路上听邱老师的录音,到YY课,再到最后冲刺阶段的考前辅导课,一次次的学习记忆犹新。虽然每次刷题做下来一套卷子我的分数都不是很理想,但我仍然坚持邱老师说的凤姐复习法,虽然最后被关过“小黑屋”,但老师跟我们说过不能半途而废,不能气馁。
果然,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等成绩的时候忐忑不安,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又兴奋又激动,功夫不负有心人,顺利通过了PMP认证。
再一次的感谢慧谷的老师,还有一起学习的同学们,这个珍贵的过程让我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而是和大家一起在努力,在进步,未来的日子我们要继续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