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妍华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从没想过pmp是什么,更没有想过我会去考pmp,冥冥之中我的pmp竟然考过了,太神奇了,一直是学渣的我,收到pmp考过通知的时候,开心了好多天,太开心了,我还质疑,我真的考过了吗?是不是我的pmp呢,不敢相信我一次能通过,接下来分享下我的感受,相信会有一些同学或多或少和我是有一样的心情和感受。
从第一天培训开始,遇到的甘老师,甘老师真是一个段子手,讲课风趣幽默,就是语速太快,甘老师是一个极其聪明,脑子转的超级快的老师,公式那部分的课程在课上我这个学渣一直在没搞明白,只能线下听邱老师的课程和讲解最终是搞清楚了,整个5天的线下培训课程除了ppt上的课程之外,甘老师还是给我们普及了一些实际项目当中的场景和案例,我觉的还是蛮有体会和感触的,还是学到了一些知识,感谢甘老师线下课程的付出,感恩!
接下来开始是题海战术了,从全真39的试题开始,第一次做题,真是想放弃的心都有了,第一次做题想把电脑和手机的心摔了,真是太差太差了都没法做题了,做10题10题全部是错的,心态瞬间崩塌,其实这个心理不仅仅是我,做题的其他同学应该都有这样的感触,但是跟着邱老师的节奏走,慢慢的从全真39-45的题海战术,反反复复的去练,用凤姐复习法的方式把全真39-45进行恶魔似的练习,最终练习题的最高分数是179,还是有点难过,我怎么就记不住呢,怎么也达不到180,看到其他同学都是180,甚至都有好多次都是满分的,真是大写的佩服,我也只能默默的继续苦练,一定要记住邱老师的话,跟着他的节奏走,每套题必须达到140分以上,你才有一点机会,这样是不会错的,希望之后的同学谨记哈!
在此在告诉之后学习的同学们,其实我这个学渣是被2次被关进小黑屋的,第一次被关的之后,看着邱老师说160分以上的可以走了,150以上140分的可以走了,陆陆续续的高分的都走了,那一瞬间,我的小心脏跌进谷底了,老丢人了,其实老师的这个做法完全是对的,就是练的同学们心里,让同学们之后要不断的练题练题,这样才能为最终的考试,在第二次小黑屋的时候,感觉自己对知识的掌握还是可以的,但是结果考完试131分,还没有达到140分,虽然这次还在小黑屋,不要怕,这次正式需要你不断提升的地方,在考试之前所以的时间多去听邱老师的语音课程和用凤姐复习法练习题,永远是对的,那你一定是可以通过的,加油!
最后补充一点,在考试前的这些天,邱老师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教我们用五大过程组的方式给我们整个串了一遍课程,同时九阴真经的上和下真是给了我们更有利的一击,同时考场当天的状元糕是太给力了,真的过了,希望之后学习的学生们可以借鉴哈!
在此感谢慧谷的所有成员辛勤的付出,感谢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能够让我们学习,感谢邱老师的无私奉献,感谢甘老师带病上课,感谢各位的付出,感恩!
祝慧谷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