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施巍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当群里开始陆陆续续有小伙伴收到PMP考试通过邮件的时候,自己心里也有些许的焦虑,最后终于在早起看到通过邮件的时候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回想2019年8月闷热且下着暴雨的一天,最终决定来交大慧谷报名PMP的考试培训。再到2019年12月完成PMP的考试。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期间的经历相信亲身经历过的小伙伴们都能懂,除了自己辛苦的付出以外真的非常感谢徐炜老师在这段时间细致生动的授课,以及邱老师独特激励的冲刺总结,让自己最终收获了PMP证书。

当时在最终选择交大慧谷之前也看了很多家相关培训机构,最终选择慧谷是因为多年扎实的培训经验,完善优良的师资力量,以及强大的通过率。事实证明也确实名不虚传。在平时的上课过程中徐炜老师经常会给我们分享了大公司项目管理的案例,通过这些真实的案例再结合相关课本知识,不仅能真正掌握日后工作中实际应用的方法,同时也为之后的备考打下了坚实的知识理论基石。在最后考试的冲刺阶段,邱老师独特的激励方法也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在不停的鞭策下,自己也是一刻不停的把除了工作以外的所有空暇时间全部投入到了冲刺的题海战术之中,按照规定的计划刷题渐渐变成了一种习惯。现在回头看看,痛苦并且快乐着吧,毕竟仿佛拥有过如此高效且自律的成功人士的生活方式了。当然除此之外,邱老师通过自己多年历练的考试经验总结出的备考方法也十分给力。从应试的角度,变换自己的思维模式,学会从美国人角度去思考问题给出答案让自己有了解题的新思路。“老邱三宝”中的凤姐复习法,也让自己收获了一种独特的复习总结应考方法。另外印象很深的是最后的考前辅导班,几百人在一起的复习场景,仿佛又让我回到了当年高考复习的阶段,在大家的影响下更加干劲实足,一起努力冲刺应考。

通过这短短几个月的学习,我觉得不仅仅是学习到了项目管理体系的专业知识,更多的是学习到了新的思维方式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去应对日后工作中实际会面对的情况,让自己做好了更加充分的准备。感恩这样的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