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明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自2012年偶然间听到过PMP,之后再工作过程中也经常接触到相关的知识,但因工作忙碌和自身惰性的问题,一直未去报名考证,直到今年终下决心报名考证。很幸运的选择了交大慧谷,本次不仅以5A的成绩顺利通过PMP认证考试,同时在PMP备考过程中交大慧谷的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我受益匪浅。
10月13日正式开始上课以来,持续将近2个月时间的上课、做题、模拟考等备考过程,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课,挑灯刷题到深夜等等一幕幕让我重拾了高考备考记忆。在这个备考过程,让我收获到的不仅仅是通过了PMP认证考试,在培训课过程中,交大慧谷的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具有实操经验的项目管理知识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传递给我们这些学员,让我更系统的理解项目管理理论知识,在之后的工作过程中也能更好的运用这些项目管理知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更好实现自我价值。
在整个备考过程中,交大慧谷的校长帅气的小哥哥——老邱,两次现场模拟及分析解答、每天线上陪同刷题解答、直播讲解等等每个环节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并保持精神饱满讲解过程中也不失幽默的。时不时的一封饱和激励的邮件传递给每个备考学员,给予备考学员最大鼓励和鞭笞,交大慧谷的每个学员在不停的鼓励、鞭笞的中,最终都收获到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感谢交大慧谷,感谢卓晓磊老师,感谢那么优秀又帅气的老邱校长,让本次备考的学员们都能在本次PMP备考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各位交大慧谷老师的身上的所具有的负责、认真的教学态度,也让我深深感动,这将是我在之后工作生活上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