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敏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2019年9月选择了在交大慧谷学习备考PMP项目管理。其实想考PMP已经有段时间了,直至2019年9月才下定决心备考PMP。在3个月的学习中,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高考那年。
我报的是周末班,对于边工作边备考PMP的人来说,实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需要在工作、家庭和考试复习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所以我只能在零碎的空闲时间去看书、复习、做题。
也很幸运选择了交大慧谷。慧谷所有的老师都很负责任,在我们想要放弃时,给予我们鼓励、帮助。让我在这3个月的时间中,坚持到了考试。
在此,我很感谢邱老师的连环夺命CALL,每天陪着我们复习做题到凌晨,一有空就在群里不厌其烦地给我们答疑解惑。也很感谢带班的卓老师,时不时地为我们加油打气。没有你们在后方支援,我可能已经让自己放弃了。
直至1月17日收到PMI发来的祝贺信,我明白我的努力没有白费,邱老师、卓老师的鞭策和夺命CALL也没有浪费。虽然没有5A,有点小小的遗憾,但是这4A1T的成绩也是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很满意。
到此,我也给看到我这份感悟的后来者一点建议,也希望所有的后来者能通过考试。第一,看书,老师上课的内容只是一些基本的概念,而考试都是场景题,所以必须多看书,把书本的内容看熟、看透。第二,做题,模拟题必须不停地做,只有多做题,才能把书本上的知识点运用到场景中,才能在正式的考试中得心应手。第三,连环夺命CALL一定要接,接了你才会有动力继续看书做题。第四,运气,做到前三点,通过考试基本就不成问题了,你就还差一点运气考5A,我就是差了点运气没5A。
PMP考试只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道小小的关卡,真的很感谢交大慧谷的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鼓励,助我越过这道障碍。很怀念那3个月和班级里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做题,一起交流,一起解惑。那是我人生路上最值得珍藏的画面。
最后,祝所有即将考试以及准备在交大慧谷报考的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