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瑛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我应该在15年就向交大慧谷咨询了PMP的考试,但却一直到2019年8月我才报名慧谷的PMP课程,这期间我经常会收到来电,询问我当下是否有相关的学习计划,每次我都犹疑不定,对工作,对自己,对课程本身。19年我终于还是意识到,只是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教训远远不够,对自己的成长来说太慢了,所以我想,那么我就给自己一次机会试一下又何妨。
整整3个月的学习,非常感谢慧谷的用心。卓老师讲课细致,徐老师教学生动,邱大神严谨负责。从一课一练到视频回顾,从喜马拉雅的音频到YY直播,从最后一个月每周刷题到考前统一辅导,慧谷的安排环环相扣,邱大神的督促还犹言在耳,冲刺阶段时,邱神在QQ群里更是一直陪伴到深夜,非常感动。考试倒计时的每一封邮件,QQ群里的每一次回复,最后一次辅导后每一个握手,我都体会到邱神的认真、负责、用心。当考完后两天收到邱大神的邮件,说实话,感动到我了。谢谢邱神,对了,还有你说的凤姐复习法真的很实用,收藏了。
等待成绩的时刻真的很煎熬,作为一个很多年没摸过任何课本的人来说,压力很大,但是看到5A的成绩,我终于觉得自己又可以捡回信心,原来自己可以的。3个月来的努力,每晚刷题到凌晨,所有这一切没有白费。当然,好成绩也和各位老师们的认真负责是分不开的。
邱神说:获得PMP证书不是终点,只是起点。在慧谷,我不仅学习了PMP的知识,获得了证书,也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多的畅想。时光飞逝,如果一直停留于眼前,重复过去,那么短暂的人生或许过于平淡,当回忆过去时也许空空如也。一生只有一次,可以活得精彩,不能总停滞不前,不能总犹疑观望,试着走出一步,试着尝试各种可能,也许,我们在未来就可以遇到更精彩的自己。
最后,我想说,在交大慧谷的这次培训让我收获满满。2020年新年快到了,希望慧谷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