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晶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我是2019年12月的PMP考生,12月7号考完一直到1月16号收到获得认证的邮件通知,这40天可能是我人生最难熬的一段时间之一了。好在是皇天不负苦心人,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和最后阶段没日没夜的刷题,得到了5A的成绩。
选择慧谷作为我的培训机构,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两个前同事的推荐,对于小哥哥可以说是早有耳闻,在报名时也是指定要上小哥哥的课。另外也通过其他途径得知慧谷在业界有着深厚的积累和极高的通过率,可以让我少走弯路,直达目标。
对于我这个年龄阶的人来说,要下决心走进课堂和年轻的90后甚至00后坐在一间教室中一起上课也是挺不容易的一件事。毕竟有家庭有孩子,平时除了工作和带孩子几乎没有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庆幸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也证明了自己还是可以像年轻人那样为了达成一个目标竭尽全力的奋斗,同时也给了自己极大的信心。
在这次PMP的的培训经历中,小哥哥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我报名课程的直接原因,小哥哥没有让我失望。谈笑风生中把书本上的每一个知识点都讲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完全没有一点枯燥的感觉,不知不觉间把整本书融会贯通,不得不说小哥哥业务水平的确是高,不愧行业大牛,上上级的项目经理。另外最让人钦佩的一点是在考前辅导之外小哥哥还占用了私人的休息时间给所有学生加课,答疑解惑,着实感人。
我想这次PMP的学习并不会是终点,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我最大的收获是让我对自己的学习能力保持了信心,同时也再次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无论今后的道路如何选择,不断学习是唯一不变的选择。
最后,也再次感谢慧谷,感谢小哥哥。祝愿惠谷越来越好,小哥哥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