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蓉蓉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大学毕业10几年,再也没有拿起过书本走进过考场……而这一次选择了PMP课程在交大慧谷,我想这次的选择没有错,结果也是令人满意和振奋的,当查到成绩是5A的那一刻,发自内心的感谢慧谷,感谢老邱那无数个陪我们一起备考的日子,自己的努力终没有白费。
回想起整个过程,还历历在目,一开始的培训机构选择也是同事,朋友的介绍,发现基本上身边的IT朋友都在交大慧谷报得培训课程。当时自己的授课老师是阿甘上课非常诙谐幽默,感觉这儿的老师个个都是段子手,会讲很多项目实战情况,经验分享,当时就想要是当初在大学有这样子的授课方式可能我不会止步于此,哈哈。
考前集训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小哥哥老邱,果然有才情的人一般都是相貌平平,但不得不说人格魅力完胜!从心底里说,在老邱这边学到了很多,PMP考点、技巧固然重要,但是更多的我想是一种精神,一种向上、乐观、积极精神,用力做好一件事情的拼劲让我很感动,工作那么多年,很多工作激情热情慢慢退却,很久没有这种体会了,不管大伙儿复习到多晚,老师都会在线解答疑问,陪着我们一起……一次次讲解,第一次感觉到有人陪着我们一起奋斗,熬夜到爆肝!如果这次再不努力都感觉自己对不起老师的这份心…….当然也对不住自己的一双黑眼圈……在这里真的有太多太多想不到,老邱会亲自电话你叮嘱考前复习,会发邮件督促你复习考试倒计时,就算考试都考完了,还会来一封“考试已经过了2天了,你还好吗?”的邮件,这是个什么梗!绝对是个催泪弹!!!
PMP的这一幕落下了……崭新的一页即将开启,感恩在慧谷的这段美好又酸爽的旅程!愿慧谷的明天会更好!愿所有努力的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