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瑶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9月刚过,就给自己制定好了今年的提升计划,想从工程师转型为项目经理,于是考取PMP成为首要任务.老公是在慧谷学习的,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和无数经典案例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年后,我也选择了慧谷.
交大慧谷在课程计划方面做的非常好,一开始就给学员设定了明确的目标,安排了合理的课程设置,让我可以很好的把握住学习的节奏。此外,除了现场授课,就是备考的老邱三宝,真正是受益匪浅。在备考阶段还会收到邱老师亲自打来的电话,问候学习情况,督促做题,感觉受到了关心,和群里的伙伴们一起备考,深夜做题,像战友一样。
下面就是对于我自己学习PMP的心得进行如下总结;
第一,就是上课专心听老师讲每个重要知识点,并在第一时间内掌握并理解,课后一周之内自己过一遍PMBOK,记忆中电知识。第二,根据实际工作经验去与理论知识相结合,要融会贯通,这样可以加深理解和记忆。第三,认真做题,每套题作两次,用凤姐法,把题目考点回归书上的知识点。
整个PMP考试的学习过程虽然谈不上轻松,但是收获还是很多的,有些知识在平时生活中也很常用,学习了理论知识后感觉遇到一些事情后会更加通透。考试成绩公布下来的那一刻心里非常激动,付出终有回报,也祝愿你能早日通过PMP项目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