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啸野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我是2019年10月13号班级的PMP考生,通过跟着老师的教育方式进行复习总结,我得到了5A的成绩成功通过了PMP认证。起初本是想着系统的让自己学习项目的整个流程,又不知道该怎么学起,听身边人提起慧谷,也就与之结缘了,现在真的很庆幸自己的选择非常Nice,因为慧谷有nice的培训团队,有专业的课程培训,让我在工作时间被塞的满满的情况下还能够抽空进行学习提升自己,这不仅是这一个证书的事情,还有课上的实际案例,还有卓老师在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分享,当然还有学习方法和备考策略。
下面我来具体说几点关于我对PMP考试的心得:
1:一定要在学习前进行预习
学习的过程是有趣的,但同时进度也是比较快的,所以在课堂上能跟得上老师的节奏,就必须在课下提前进行预习,一定先熟悉章节大致内容,这样才能够事半功倍。
2:实战模拟一定到认真并且反复强化
话说老邱有三宝,第一就是凤姐复习法,这个是对于考生来说必须做而且一定要认真做的,只有通过认真的刷每道题熟悉考试的关键词,再回归课本进行强化训练,才能迅速培养自己的题感,并在考试中能够迅速抓住重点,选择正确答案!
3:心态一定要稳
学习是一个过程,当看到知识点没有记住,或者模拟题做错很多时,千万不要气馁,这是学习的过程,每个人都必须会经历的,放松心态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才能在考试中做到心中有数!
正如老邱所说,通过了PMP认证不是意味着我们在项目管理取得了成绩,而是刚刚开始,我们需要把学习到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需要不停的为这个领域去开拓新的知识,一起都是刚刚好,我们可以一路同行,再次感谢慧谷培训中心,感谢卓老师的辅导,感谢老邱的付出,谢谢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