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瀚博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PMP,第一次接触这个词还是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作为一个开发,工作上正处于和产品经理日常互怼的阶段,感觉和产品经理之间的沟通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有时候,一些简单的问题因为双方的沟通不畅或者说标准不一,而进行了一些无意义的争执。所以当朋友和我聊起什么是pmp,什么是项目管理的时候,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加入了慧谷这个大家庭,并惊喜的发现,课程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枯燥乏味,反而是生动和有趣。课后结合小红书巩固一下所学的知识点,基本上能对当天的学习做到心中有数,这也为接下来的备考打下了基础。
备考阶段是最印象深刻的,压力很大,老邱带我们回味了一把高三生涯,整整10套卷子,将近2000道题目,反反复复刷题,培养题感,体会出题人的点;很多时候会纠结,纠结纠结就错了,按照老邱的“凤姐”复习法(其实我一直不知道为啥是这个名),逐一巩固知识点,随着知识点的积累,整个只是体系也逐渐搭建起来,前后也能串起来了,看题也能“一目十行”了,做题速度自然也就上去了。考前最后两次直播辅导真的是锦上添花,在小哥哥的带领下,查漏补缺,走上人生的巅峰。
终于到了最后的考试的时候了,开卷的那一瞬间犹如老邱附体,笔下如有神。
最后感谢慧谷让我有机会接触专业的项目管理领域,让我又重温了下高中的辛苦而又回忆美好的时光,最最最感谢的是能拿到5A,感谢慧谷,感谢老邱,感谢所有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