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莹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工作中首先接触了Agile,感觉挺有意思,后来跟朋友聊天,聊到PMP,原来有这么一个证书,通过朋友联系了慧谷的工作人员,随即报了12月份考试的培训班。
在课堂上,老师上课逻辑清晰,生动有趣,一开始我也比较担心,那么厚的一本书,我能不能啃完,要是花了这么多银子,考试没通过怎么办?后来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通过上课,老师给我传输并锻炼出作为一个project manager 应该有的思维方式,并且按照章节分别讲解了整合、范围、进度、成本、质量、资源、沟通、风险、采购和相关等等知识,上课内容有趣并且充实,一天下来的确非常累,但是受益匪浅。
课后配合喜马拉雅上面的音频和轻松通关小红书,按照章节给自己的学习打好基础。在最后冲刺,YY音频,老邱带领我们看书,融会贯通,结合十三个章节的知识点,感觉真的是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另外两次模拟考试也比较有意思,模拟考试场景,上午考试,下午讲解题目。微信公众号刷题,一开始错误率比较高,后来按照老师的学习做题方法,明显感觉自己的知识点,一点一点积累起来,正确率越来越高。在考试前期,有信心自己能过,最终是5A的成绩,自己首先特别感觉自己的努力付出,其实是交大慧谷的各位老师。
自己也参加过其他类型的考试,也报过其他的培训班,相比而言,交大慧谷还是比较认真负责的,不仅仅制定了比较科学的学习复习的方式,更是在课后时间,在QQ 群里积极答疑,甚至答疑到凌晨,老师后台也查看大家做题的进度和正确率,疯狂夺命call部分拖后腿的同学。
对于这次慧谷学习的经历,不仅仅认识了很多同学和老师,更是对以后工作上更加有信心,获得5A,并不是结束,它仅仅代表对过去的努力的肯定,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教会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更加科学有效的进行项目管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更加有信心,再次感谢这段经历。